【阮建青‧悉尼訊】澳洲〈嚴山雷藏寺〉於二○○九年四月十日,恭請蓮花少東金剛上師主壇「祝賀準提佛母聖誕暨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四月十二日,主壇「騎龍白財神祈福增益轉運水供大法會」。同時還舉辦了數場的佛學講座,吸引不少新的同門皈依。
佛學講座,包括「風水、佛學與人生」、「如何增強壇城的靈氣布場」、「如何提升青少年智能」。上師以跟隨師尊多年及自己實修的經驗,詳細講解修法的儀軌,從清淨自己的身體進入壇城開始,到入三摩地和出定,所有細節都一一示範、講解。上師有問必答,並讓同門立即體驗,也讓大家明白在結蓮花童子手印時,觀想左手持蓮花向內為自度,右手結說法印向外為度他,把自度度他貫通在修行之中。上師一再告誡大家,在做每一件事情時,就要用心去做。在講解風水與人生及壇城的布置時,大家更是聽得津津有味,只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
這次的法會和佛學講座,讓大家在修行道上獲益良多,也幫助了為重建〈嚴山雷藏寺〉的籌款,大家都希望少東上師能盡快再來弘法。祈願〈嚴山雷藏寺〉的重建能迅速完成,能得恭請師尊、師母早日蒞臨,廣傳佛法,普度群生。
四月十八、十九日,本寺再邀請到釋蓮渫金剛上師主持「大威德金剛和瑤池金母水供大法會」,除本寺的蓮午法師,還有從台灣來的蓮余法師,同時師姑也到場護持。在上師的帶領下,大家都認真投入,法喜充滿。
蓮泄上師在開示中,講解《真佛宗》的五姓財神是五方五佛的化身。上師逐一解析各「財神法」修法的密訣與口訣;修「財神法」的目的就是消除所有的貪念。因此,大家方才明白應先修「黃財神法」消除累世的業障,再修其他的「財神法」,在得到財寶後可以很歡喜地以財施回報佛恩,以修「財神法」而入佛智。
此外,上師也講解十金剛心,並讓大家瞭解佛所說的第一義諦,即世間一切的現象都是幻化。所有諸法都是「生滅法」,既然是「生滅法」,所以諸法都是空的,既然是空的,就無有念頭的升起,就無住,體會到沒有實體的存在。既然無生、無住,就無滅,也就是無生滅,以此來瞭解諸法皆空,瞭解佛所說的第一義諦。
正是:
上師代師來弘法,
演化示現大密法;
大眾發心來護持,
願雷藏寺早落成;
祈請師尊和師母,
慈悲蒞臨度群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