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訊】二○○七年八月二十四至九月二日,〈嚴明雷藏寺〉恭請臺灣的蓮悅上師主壇,蓮行法師及〈嚴明雷藏寺〉法師團護壇,啟建「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護摩大法會」、「梁皇寶懺」、「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法會」及「臨終關懷講座」。眾同門善信踴躍參加,約有近二百人前來護持,更有不少新人接受了「皈依灌頂」。
蓮悅上師特別指導大眾「調息吐納法」,在法會前行及後行時,觀想根本上師是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身口意的總體;三光加被,意在轉化凡夫的身口意為蓮花童子的身口意,並在後行裡加上廿一遍『報父母恩咒』。
上師開示:護摩火的能量可以轉化行者的命運、福份的次第,乃至整個道場及國家的能量場。農曆七月是孝道月,我們要盡所能去孝親,去超度。在十卷「梁皇寶懺」,上師邊拜邊解釋,同門發菩提心,虔誠為自己也為六道眾生拜懺,結果感應連連,法喜充滿。
上師在「臨終關懷講座」上,傳授了「中陰聞教得度法」及「最速捷法輪往生法」,上師開示:行者若禪定功深,臨終時就能安住在內外分解的痛苦及幻相之上,在佛性顯現的瞬間認證佛性,即身成就。故,行者修習珍貴的密法,練禪定,更要放大心量,念念都是根本上師的慈悲、智慧、願行,心輪才會升起清淨無染的光明,進而超越生死的輪迴。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