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文宣.墨爾本訊】〈善明同修會〉很榮幸得到「墨爾本龍舟俱樂部」的邀請,為其二○一一年二月十三日舉辦的「龍舟賽事」做灑淨的儀式。
雖然當天早上的天氣昏暗且有點寒意,但眾師兄、師姐的心都熱烘烘地為這儀式做準備。隨著鑼鼓、藏樂和梵音喧天,大家非常專注地融入灑淨的儀軌,整個儀式完成後,才驚覺我們吸引了很多圍觀者。
俱樂部的主席和副主席很高興地向我們道謝,更誇讚〈善明同修會〉雖是第一次為其俱樂部做這場的儀式,但也是他們成立廿五年來,最令他們嘆為觀止的一次,也期望能再次邀請做同樣的「灑淨大典」;整個儀式非常清淨悠然而莊嚴。
這是〈善明同修會〉第一次參與墨爾本其他社團的活動, 得到這麼高的評價,確實為未來艱辛的弘法之路,起了很大的鼓舞作用。
為了推廣師尊的〈真佛密法〉在此地廣傳、利益眾生,也更為了不負師尊的厚望,把〈善明雷藏寺〉建起來,所以,同修會幾乎每天都有同修或做護摩火供,很多同門都發心來護持,同時在蓮照上師的諄諄善誘下,藏樂、法器和唱誦等各方面的水準都漸漸提升了,同修會也期望大眾更精進、團結,凝聚每一位同門的使命感(菩提心),把〈善明雷藏寺〉一起建起來,一起荷擔如來的事業,一起弘揚〈真佛密法〉廣度眾生的責任。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