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文宣組‧墨爾本訊】墨爾本是澳洲最著名的文化大都會,〈善明同修會〉位於墨爾本商業人口最繁華的東部,此地商務交通發達,名校林立,名人薈萃,華人眾多,能將師尊的〈真佛密法〉在此地廣傳,造福眾生,是同修會的重任。
〈善明同修會〉於兩年前成立,每年舉辦多場法會或佛學講座,每週由蓮照法師帶領大眾,同修「四加行」及護摩,組織「師尊文集讀書會」等活動。同修會雖小,但法喜重重,法緣廣種,除眾多華人弟子外,藉由同修會皈依師尊的西方人,有近二十人,參加禪修的西方人,也有六十人之多。
今年八月十五日至二十二日,同修會邀請釋蓮祈金剛上師主持一壇「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及「七日龍王寶瓶法」同修。護摩法會法流充滿,圓滿吉祥。上師在法會後做了精彩開示,她教導大家學佛一定要修心,在不順心、不如意的時候,要逆來順受,並要感恩這種逆加持。上師說,要常存感恩的心,感恩能修一壇法,感恩師尊、佛菩薩和護法,感恩傳承大加持;有這感恩的心,自會天地感知。
上師講述,今年初她九十歲高齡的父親,因病危送醫院手術搶救,幸得師尊加持而轉危為安的經過。上師言談間流露出深切的感恩,她說,師尊很偉大,祂很辛苦地不停奔走度眾,沒有休息,而我們對師尊的回報,就是要做到每日修法,迴向給根本傳承上師。
隨後七日的「龍王寶瓶法」同修和持誦【佛說海龍王經】也吉祥圓滿。在八天的相處時光中,蓮祈上師的精進、隨和、健康和樂觀,深深感染了大家,同修會變得更精進、更團結、更有凝聚力。
這是蓮祈上師第三次應邀前來〈善明同修會〉弘法,上師是兩年前首位前來〈善明同修會〉弘法指導的上師,當時以七壇「蓮花童子護摩法會」,為同修會主壇最初期的法會,為同修會傾盡心力。大家感恩上師之時,她卻謙虛的說:「弘法度眾生是出家人本該的使命。」
善良健康豁達的蓮祈上師,廿四歲時在台灣出家,一九八九年廿七歲皈依師尊,後旅居西雅圖,一九九六年受封上師。她在一九九二年移居澳洲,開始在墨爾本〈嚴明堂〉弘法,也每年幾次飛到雪梨〈嚴山堂〉(日後的〈嚴山雷藏寺〉)、飛到西澳柏斯〈圓池堂〉弘法,持續多年。
一直到二○○七年,由於外地弘法邀請增多,便建議理事會多請外地上師結緣。上師多年來在澳洲和世界各地弘法度眾至今,尤其為墨爾本〈嚴明雷藏寺〉的建立,更有傑出貢獻。
如今,正值弘法度生金色年華的蓮祈上師,慈悲度眾的心願愈加堅固。〈善明同修會〉理事會和同門大眾期待這位精進修持、事理圓融、精通音樂梵唄、心懷殷重感恩的上師,未來能在澳洲、在世界各國弘揚〈真佛密法〉的道路上,走得更穩、更寬、更遠。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