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文宣.墨爾本訊】釋蓮拂金剛上師應澳洲墨爾本〈善明同修會〉之邀,於二○一一年五月八日至五月十一日,為〈善明同修會〉做「二十一度母、紅財神、釋迦牟尼佛護摩法會、浴佛祈福法會」及舉辦「密法禪修講座」。
蓮拂上師在前往〈善明同修會〉前,已分別做了七壇「二十一度母和紅財神的護摩」迴向,法會非常成功圓滿,同門善信也非常踴躍報名參加,連最後一天的「佛學講座」都座無虛席,皈依人數高達二十人以上。而且每壇護摩法會的火焰都燃燒得格外旺盛,非常殊勝圓滿成功。其實法會的成功亦有賴於義工同門的發心,他們夜以繼日地準備法會供品,布置莊嚴美麗的壇城;上師很讚歎〈善明〉法器組的優美奏樂,令法會的氣氛非常愉悅,讓諸佛菩薩歡喜下降。
上師隨和、風趣的法語開示,令大家從中受益良多。在第一天的法會,上師開示了二十一度母的由來和修法的重點,並表示同門也可以選二十一度母的主尊—「綠度母」為本尊。在藏密,很多人修習「綠度母法」,也有一些大修行人是修習「綠度母法」而成就的,因為度母很慈悲,召請很容易下降,也很容易相應。此外,上師很讚歎〈善明同修會〉的共同發心及敬師、重法、實修的精神,師尊去年來〈善明〉時也曾題偈:「善哉聖弟子……。」上師由衷地祝願〈善明雷藏寺〉早日建成,同門也都非常感謝她對善明的支持!
第二天的法會,上師開示紅財神是藏密資糧主,祂一定會施財給發菩提心修行的人。紅財神也叫歡喜天王,不但主財運,還可敬愛,增加人緣,令家庭和事業圓滿。上師提醒同門要發菩提心,勤布施行善,才會法財源源不絕。
第三天,藉著釋迦牟尼佛佛誕,上師主持「釋迦牟尼佛息災、祈福護摩法會暨浴佛」,在開示中提醒同門,皈依後一定要嚴守戒律,尊重傳承,要明白不壞「三昧耶」的道理,修行要按次第修,要有出離心,發菩提心、行菩薩行,要有中觀正見,這樣才能開悟明心,見性成佛!
最後一天是「密法禪修班」。上師講密教禪修和普通瑜伽禪定的區別,以及講解傳承的重要性;除了提示修「四加行」的重要,還提醒大家要多唸『百字明咒』,因為此咒為咒中之王,可以幫我們消除累世的業障。行者一定要守戒,因為戒律是修行的根本;要懺悔已造之業,更進一步是不要再造新的業;如果起了不好的念頭,要馬上懺悔,不要再犯。
此外,精進及恆心很重要,師尊每日都定時修法,每天都堅持寫文章,每日必鍛練身體,是我們學習「堅毅」和「精進」的好榜樣。這也是四天法會的總結,上師寄語大家只要確實地去實修,一定會得到師尊和虛空中佛菩薩源源不斷的法流加持,希望大家早日成就!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