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麗華、蓮花Michelle.柏斯訊】澳洲柏斯〈圓池堂〉於二○一一年七月卅一日啟建「中元慈悲藥師寶懺息災治病祈福超度大法會」,恭請釋蓮悅金剛上師主壇、蓮檣法師護壇。上師抵達柏斯〈圓池堂〉,於七月廿七日提前三天為法會做迴向。在週四帶領同修「藥師佛本尊法」,持『藥師佛心咒』。每天不斷帶領同修,加唸『藥師灌頂真言』,持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迴向給所有法會陽居報名及眾幽靈。
上師每天除了帶領同修為法會做迴向外,同時也講解修「四加行法及禪定」的重點。上師說,一切的修行,「心」是非常重要的,真正的修行是在日常生活中。上師並強調「四加行」的重點,身體瑜伽是做大禮拜,大禮拜有三層意義─降伏我慢、普禮虛空、自身虛空。
上師說這次到澳洲柏斯,感受到柏斯的天氣非常不可思議,短短幾天,有大日、颳風、打雷、下雨、下冰雹,而法會當天,天氣晴朗,有大太陽出現,讓人印象非常深刻,上師回憶說,師尊在西雅圖啟建「大威德金剛法會」時,也有這樣很奇怪的天氣變化。師尊曾開示過:「如果啟建法會時,有強烈的陽光是大日如來的加持;如果下雨是觀世音菩薩來加持;下冰雹、颳風、打雷是所有龍天護法空行來加持。」所以,這場法會非常殊勝,給我們這麼大的加持力。
上師在禮拜【藥師寶懺】時,都很清楚講解每卷懺文要旨,讓大家能深入拜懺的啟發,感受自己所犯過失而發露懺悔。在蓮悅上師為與會大眾「藥師佛祈福灌頂」後,與會大眾充滿法喜,圓滿結束法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