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姿伶、九梅.雪梨訊】〈法印同修會〉遷址後首次的法會活動,恭請墨爾本釋蓮照金剛上師,分別於二○一一年十一月廿六、廿七日主壇「真佛寶懺」及「放生祈福超度法會」。連日的陰雨,於「真佛寶懺法會」當天露出燦爛陽光。在蓮照上師、蓮由法師、助教帶領唱誦及近卅位同門的護持下,莊嚴而隆重的禮拜「真佛寶懺」,感恩根本傳承上師加持及佛光注照,全程吉祥圓滿。

蓮照上師在拜懺中,領導大家做仔細的觀想,並說明師尊教導拜懺的觀想與口訣:每個禮拜就是普禮一切佛,除觀想佛菩薩放光加持自己及眷屬,還要觀想眾生一起禮佛,把他們的相貌觀想和自己一模一樣,可打破怨親的分別。上師提到,我們要學習佛菩薩放光遍照眾生,從自身開始,逐漸普及家人及周遭環境,並以廣大的慈悲心去幫助有緣眾生,心中就會放出光芒。有時同門會覺得沒時間好好修一壇法,上師說,行、住、坐、臥中,隨時隨地都可修行,即使是簡單的做個大禮拜、持個咒,都是在修;吃飯時可做大供養,開車時可以持咒,坐任何交通工具都可入三摩地,即使只有十秒也是在修,一點一滴累積將來往生的資糧。

廿七日舉行「放生祈福超度法會」,由蓮照上師、蓮由法師、助教帶領眾同門,先完成誦經與超度儀式,祈願眾靈離苦得樂、佛光注照、往生清淨佛國淨土。上師諄諄教導,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應盡量去放生,把每個眾生觀想成自己,使自己生起慈悲心、平等無分別心,種一切善緣、聚集天上的資糧。隨後眾同門跟著上師到河邊,把一條條的魚兒放入水裡,一聲聲「南摩阿彌陀佛」伴隨牠們歡快地隨著水流游走,眾同門也升起無比的歡欣心,為這兩天的法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