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梅芳.墨爾本訊】時似流水,光陰似箭,轉眼間,二○一一年歲末已飄然而至,墨爾本〈華光功德會〉至誠感念各界善信大德過去一年來的發心護持,特於聖誕前夕舉辦感恩郊遊野餐盛會。

二○一一年十二月廿四日,風和日麗,眾成員懷著歡欣愉悅的心情來到Brighton Beach,一場盛大的「歲末感恩聯誼」在此展開。眾人一起分享美食,相互認識,在愉快的美味分享後,進行了幾個既充滿童趣又發揚團隊協作、老少咸宜的小遊戲,加強溝通、增進感情。

這次活動,有許多來自五湖四海、可敬可愛的新朋友加入,這真是令人歡欣鼓舞的事啊!在活動中,大夥兒祝賀一位寒窗四年的學子順利畢業,大家除了讚歎他學有所成之外,也祝福他前程似錦,前途一片光明!

一程山水一程歌,在時空交會的原點,大家歡聚一堂,感歎造物者恩賜的同時,也感恩根本傳承上師的凝聚力,讓這幫來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相識、相聚,彼此攜手走過二○一一年,共同邁向二○一二年!

〈華光〉的每位成員,都滿懷慈悲喜捨的心,行善度眾,用生命去實踐六度萬行!在此,虔誠祈請根本傳承上師放光加持大家,修法精進、修行成就、悲智雙運、廣度有情、廣揚真佛、度眾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