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姿伶‧雪梨訊】二○一二年四月一日,澳洲雪梨〈嚴山雷藏寺〉恭請釋蓮歐金剛上師主壇「梁皇寶懺法會」,並有來自台灣〈寶悅同修會〉常住蓮余法師帶領唱誦,在蓮定法師、蓮由法師、蓮銨法師、〈寶悅同修會〉陳懿萱堂主,及百多位同門善信大德護持下,莊嚴隆重地展開為期八天的拜懺法會。

蓮歐上師開示提到,《真佛宗》禮拜「梁皇寶懺」珍貴之處在於其有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還加入持咒與觀想,比一般顯教的拜懺更殊勝。

幾天的拜懺,蓮歐上師以如珠的妙語開示,讓大家深入拜懺要義並從中得到啟發。上師提到「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隨時要心存善念,多做布施」,並舉例說明人生不如意的事十有八九,所求如願時,往往是因緣福德具足;當面臨不如意時,要如何轉化心念很重要,我們要去轉境而不要被境轉。

修行路上,「財、侶、法、地」很重要,每個人在修行的過程都需要道侶的規勸與提醒,來改進自己看不到的缺點。上師提醒大家,在「身、口、意」三業中,口業最容易犯,「話到嘴邊留三分」,不要一時逞快而傷害別人。上師說,師尊教導我們,要多做利益大眾的事,藉此鼓勵大家踴躍當義工。

最後,上師說,懺悔的方法很多,最重要的是要「真空化無」,並期許大家要「敬師、重法、實修」,好好珍惜現有的修行資糧,不管將來師尊到哪裡,我們都能跟隨師尊好好的修行。

連日來護持法會的眾法師們也給予同門提醒與鼓勵。蓮余法師鼓勵大家常到寺裡同修,並勉勵大家凡事要以智慧分辨,不要被表相所蒙蔽。蓮由法師提到人與人之間要互相接納與寬容,很多事情我們不要去勉強、不執著也不迷惑,就能隨順自然的過日子。蓮定法師提醒大家,不要做貪瞋癡的事,並強調誠心懺悔及供養佛菩薩很重要。蓮銨法師在法會結束時,代表理事會感謝蓮歐上師連日來主壇法會的辛勞、眾法師與法會功德主的護持、義工們的發心幫忙,以及與會善信大德的踴躍參與。

「梁皇寶懺法會」結懺當晚,雷電交加、天下甘霖,頓時讓人心中覺得清涼,也為連日來的拜懺法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四月九日舉行「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法會」,恭請釋蓮歐金剛上師主壇,由蓮余法師帶領,蓮定、蓮由、蓮銨法師、〈寶悅同修會〉堂主及一百多位同門善信大德護持,為眾靈施法食甘露並進行超度。

在蓮歐上師為與會同門做「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後,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