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姿伶‧雪梨訊】二○一二年四月廿九日澳洲雪梨〈法印同修會〉恭請釋蓮拂金剛上師主壇「普巴金剛護摩大法會」,這是上師此次澳洲弘法之旅的第二場法會,由蓮身法師、蓮由法師護壇,逾七十位善信大德與眾義工同門踴躍前來護持,大殿內座無虛席。

下午二時,法會正式開始,蓮拂上師首先率領眾同門恭請聖尊蓮生活佛及歷代傳承祖師降臨加持,接著以特定的「普巴法」結界道場,在護摩火點燃後,與會大眾手結「普巴金剛手印」,同時虔誠恭誦心咒:「嗡。別炸。幾裡幾拉呀。沙爾瓦。比嘎念。棒。吽呸。」

上師將同門特別準備的各種烈酒及肉類供品,通過火天神之口轉供養給護摩主尊—普巴金剛及諸佛菩薩、護法龍天。在鏗鏘有力的「普巴金剛」咒音中,上師演化柔中有剛的息災、祈福、增益、除障、超度大手印,在同門拍攝的護摩火焰照片中,亦顯現諸多不同佛菩薩及護法的形象,顯示護摩法會非常的殊勝圓滿!

蓮拂上師在開示中提到「普巴金剛」原是大力鬼王,活動在屍陀林裡,活人、死人都吃,危害了很多人,被金剛薩埵降伏後才成為密教護法神。上師根據師尊的教導,跟大家講解如何持誦『普巴金剛心咒』及相關要領,亦提到修普巴金剛比較容易相應,但目的不在降伏別人,而是在於降伏內心的我執及貪瞋癡。

普巴金剛是除障大法,可清除我們修行路上的一切違緣,但行者要發菩提心及具有正念,修此法才會相應,才能成就。並提到其修法的利益包括可以遮止邪師惡咒與詛咒、大小魔障、口舌是非之障礙、身心之痛苦與煩惱、事業上變動不定的障礙等,於現世可長壽、無病、無災、具足喜樂,於來世可證得普巴金剛果位。

此外,上師在開示中還為大家講解蓮師的「心要建言」,宣講戒律,強調人身難得,修行是人生最大、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密教行者一定要「敬師」,行者唯有「敬師」才會「重法」,然後才會去「實修」。並勉勵大家要「去執」,不要執著於財、色、名、食、睡,因為一執著就會墮入輪迴。

接下來蓮拂上師代師為新皈依同門做「皈依灌頂」,並為與會大眾做「普巴金剛持咒灌頂」及「護摩灌頂」,隨後再度慈悲地以拂塵為大家消業增福;感恩師佛的大力加持,法會一切吉祥圓滿!

應同門的要求,會後蓮拂上師將幾支普巴金剛橛贈予〈法印同修會〉,讓有緣的善信大德來奉請。有位周師姐近來一個多月無法安眠,當天將普巴金剛橛請回置於床頭後,從此夜夜好眠,親身體驗普巴金剛降伏鬼神的大法力;此外,一位林師兄將普巴金剛橛請回後,更是親見普巴金剛兩次現身,並與普巴金剛立下誓盟,普巴金剛成為了他的護法神。兩件感應事蹟再度證明了普巴大法的殊勝和〈真佛密法〉的無比珍貴!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