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巍然.墨爾本訊】〈嚴明雷藏寺〉有幸邀請到日本〈住吉山雷藏寺〉釋蓮花靜香金剛上師,於二○一二年九月一日至二日蒞臨本寺弘法,主壇「尊勝佛母息災增益超度護摩法會」和「地藏王菩薩息災增益超度護摩法會」,並有蓮應法師、蓮桐法師、蓮定法師及蓮湛法師護壇,護摩法會進行得非常圓滿。

法會後,靜香上師開示:我們能夠遇到師尊是我們幾世修來的福德,根本傳承上師就像一個鉤,眾生就像一個環,當環遇到鉤的時候,如果是緊扣相連的,就如同和師尊相應,永遠不會退道心,即使遇到任何考驗和逆加持都會心存感恩!因為做為密教行者最最重要的就是要突破自尊、摧毀自尊,當沒有了自尊,你就能見性。當你還有自尊的時候就是還有自我;當你摧毀不了自尊的時候,佛菩薩會變化為魔來摧毀你,魔也是佛,佛會變化為魔,佛魔是一起的。

在你接受考驗的時候,或許你會不平衡,產生喜、怒、哀、樂、悲、恐懼的心情;但是如果你明白了密教的修行,你會慶幸有人來給你逆加持,當逆加持的時候你要心存感恩,因為是在考驗你能不能過關。你不能過關就什麼都沒有了,甚至連成佛的機會都沒有;你如果能夠摧毀自尊,就能過關,因為逆加持來的時候,你無法和每一個人解釋你是無辜的時候,你只有默默地承受,你只有放下,只有把它消化掉,把它忘記,甚至於要告訴自己—無所謂。

人的肉身無法活太久,最重要的是你的元神能夠昇華,元神力量起來的時候,識神就會下降,這時候,你的內心是堅固的。苦到極限才能生樂,樂到極限就會生悲,所以一個人在經歷苦的時候要能夠放下,苦到極限的時候,潛在能力就會出現。

就像工作的時候,當你做到極限,體能不支甚至面臨死亡時,假如你堅持下去、不放棄,你的元神會產生光明,甚至會產生一種從元神裡面昇華出來的力量,這個力量就是超常態的力量、超越時空的力量,這個時候證量就會顯化。但是,如果你面臨誹謗和考驗,只會埋怨、痛苦,你就會墮落,無法昇華。

所以當修行到某一個程度的時候,魔會來考你,能夠受到魔考,是行者的幸福,因為你必須要在接受考驗的當中忘掉自己,去體會「無我」。

法會後,有新皈依的同門接受「皈依灌頂」,上師並為與會大眾做「尊勝陀羅尼咒持咒灌頂」、「地藏王菩薩息災灌頂」及「師尊龍袍賜福灌頂」,與會大眾個個法喜充滿,圓滿結束法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