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文宣.墨爾本】〈善明同修會〉於二○一三年一月五日和六日,邀請來自加拿大的釋蓮鳴金剛上師主壇「愛染明王與金剛薩埵」兩場護摩法會,並有釋蓮熅金剛上師和〈善明同修會〉住持釋蓮照金剛上師護壇。

在歲末迎新的時刻,主辦單位決定這兩尊主尊是寄望新的一年裡,同門可以得到金剛薩埵和愛染明王的加持,業障消除、清淨無染、人緣增長、家庭和睦。

法會當天,蓮鳴上師開示:修行的目的是了生脫死,如果我們看不破生死,就永遠不能了脫輪迴;我們這一生,很幸運遇到明師—聖尊蓮生活佛,因為《真佛宗》是以明心見性,了脫生死為本的。

上師也談到人死後的四大分解狀況,並強調家人在這時候要為亡者做「中陰聞教得度」最為重要;而且行者要一心持誦本尊的心咒,直向著佛的光明。上師並詳述在中陰四十九天的靈魂醒覺情形。所以,要為亡者做七,不要等到他輪迴後再做。上師也告知學佛者必須要懂的一課,就是度自己的家人。另外,上師也說明六種不用修行就可以往生佛國的方法,但這要看個人的因緣和褔報,六種方法分別是:見聞得解脫、聽聞得解脫、聞到得解脫、嚐到得解脫、觸摸到得解脫、佩戴到得解脫。我們今生既然有幸得聞〈真佛密法〉,我們應該努力實修,明心見性、自主生死;自度度他到佛地。

法會雖然只有短短兩,卻讓大家有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體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