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文宣.墨爾本】澳洲〈善明同修會〉在二月份展開一連串送舊迎新活動。

二○一三年二月三日,《真佛宗》在〈士賓威華人商埠〉的年攤單位,吸引了無數的群眾及善信大德湧入上香禮佛。攤位上有師尊中英文集展覽,其中以《福慧農民曆》內容又豐富精彩,最受大眾歡迎,蓮照上師也在攤位上代表《真佛宗》向電視機前的觀眾恭賀新年。

二月四日是佛堂大掃除的日子,眾同門在前一天忙了年攤活動後,一大清早又趕著到〈善明〉在佛堂前後仔細地打掃清潔,大家都以供養佛的心來為道場服務,人人皆心生歡喜。

二月九日除夕舉行「送迎太歲」,同們們在吃了團年飯後,同門及善信大德又攜同家眷老少趕至佛堂「送迎太歲、安光明燈」。

二月十日舉行「新春黃財神祈福增益護摩法會」,在初一早上「佛前大供」完畢,下午再舉行一壇「黃財神護摩火供」,祈求新的一年如意吉祥。會後,蓮照上師開示:人生苦樂參半,以至影響自己心頭不樂,但假若是以不平的心態去修持「黃財神法」,是不能相應的!只有時常保持平和喜悅的心境才有希望與財神相應。此外,行者修「財神法」若得法財,要懂得布施,那才符合財神的願望,也才會讓我們的福報源源不絕。上師勉勵大家,無論在道場或在家,都要互相忍讓,才能化解惡緣,讓我們的修行有進展、得善果,走向更美滿的人生。

藉此新春,〈善明同修會〉向師尊、師母以及《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同門等賀年,恭祝大家身心安康,法財亨通,人事和合,心想事成,修行成就。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