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緻上師於〈嚴山雷藏寺〉法會後與法師、同門善信合影。

【蓮銨法師.悉尼訊】二○一四年一月十一日,〈嚴山雷藏寺〉敬邀來自加拿大的蓮緻金剛上師主壇「大白蓮花童子息災賜福增益超度護摩大法會」。

蓮緻金剛上師已經多次來悉尼代師弘法,所以大家對這位上師並不陌生,因此都積極踴躍參與法會。護摩火焰燃燒得格外美麗,諸佛菩薩大放光芒,整個道場充滿強大的法流,法會無比殊勝。

蓮緻上師代師弘法,足跡幾乎已經遍布五大洲,上師智慧優超,眼光敏銳,意志堅定,辦事果敢,祥和中帶有幾分威儀。此次上師除了代師弘法之外,還肩負了重任:主持〈嚴山雷藏寺〉三年一度的「理事會」改選。

法會後,上師做了精彩的法語開示,內容妙語如珠,事蹟生動,感人肺腑。其中有一則真實的故事與大家分享,也為故事中人消除業障,盼能早日脫離苦海、往生淨土。

故事是發生在一個鄉村,有一座寺廟正逢要清理廟裡的佛菩薩,於是村裡的信眾都去幫忙。有個男子被分派到清理寺廟門口的四天王金身,當他發現四天王的眼珠是用金子做的,忽然起了盜心。於是男子用利器將四天王眼珠上的金子刮下一層,去換他喜歡的東西來享受。過了幾天,他覺得眼睛開始模糊了,看不清楚任何東西,去醫院檢查也都一切正常。又再過了幾天,他的眼睛就什麼都看不見了,之後,過不了多久就往生了……。

他的妻子痛哭流涕,不知緣由就失去了一個丈夫。有一天,丈夫雙眼流著血出現在她的夢裡,告訴她事情的原委,說自己正在挖眼地獄受苦,請求救度。妻子趕緊前往那座寺廟講述了事情的經過,於是聚集眾法師為亡靈誦經迴向好幾天。有一天,他再次入妻子夢中,眼睛已經不再流血了,他淒慘地告訴妻子,誦經功德使他不必再受挖眼之苦,但偷竊寺廟財物之報,業障難除,還必須在地獄受報,請他的妻子將此事廣宣流布,為他消業。

眾生聽了故事,紛紛為之嘆息。因緣果報就是這樣,很多人不信因果,不信有報應,那都是僥倖,舉頭三尺有神明,我們的所做所為都逃不過「因果」這兩字。

我們這生有幸遇到明師|聖尊蓮生活佛,祂就像一盞明燈照亮著大地,照亮著我們這些佛弟子的心。師尊,今生有緣相逢,讓我們跟隨您的足跡一步一腳印,在實修的道路上請不離不棄,帶著我們一起走向摩訶雙蓮池。

「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和「新理事會改選」在蓮緻上師的帶領下都圓滿順利,一切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