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山雷藏寺〉同門為送迎太歲儀式準備供品

【蓮花一瑾‧悉尼訊】新年到,為迎新送舊,悉尼〈嚴山雷藏寺〉於二○一四年一月廿四日(農曆十二月二十四日)舉辦送迎太歲儀式,由住持蓮銨法師主持,蓮由法師及蓮諶法師護持;祈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放光加持甲午年安奉太歲者,人人都能平安、健康、自在、家庭如意、吉祥圓滿。

當天,法師帶領大眾謝送癸巳年徐舜星君,感謝過去一年的護佑;在謝送儀軌結束後,馬上更換供品,迎請甲午年章詞星君降臨護佑〈嚴山雷藏寺〉法務興隆、廣度眾生;報名點燈者都能化解災厄、出入平安、身體健康、一切順利。接著,法師帶領大眾加誦【太陽星君聖經】及【太陰星君真經】,祈求太歲星君護佑眾人。

太歲就是天上的木星,因為木星每十二個月運行一次,所以古人稱木星為「歲星」或「太歲」,又稱「太歲星君」,祂既是星辰,也是民間奉祀的神祇。若人的年庚與值年太歲相同稱為「犯太歲」,年庚對沖則為「沖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因此,犯太歲者必定百事不順,身體多病變。所以,一定要拜奉太歲星君以保平安。

善信也可以自己在家安太歲,在寺裡安太歲就如同向警察局備案,在家裡安太歲就如同員警的巡邏點。平日修法可召請太歲星君,臨時有危難唸其名,就如同召請護法。

真佛弟子有幸能皈依師尊學習佛法,把〈真佛密法〉融入生活,必定會逢凶化吉、萬事如意。〈嚴山雷藏寺〉眾弟子在此請佛住世,永轉法輪。祈求師佛加持我們這些無明弟子,可以在佛法的薰陶下,不斷成長。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