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表思孝親,上報四重恩。

中元地藏瑜伽燄口,下濟三塗苦。

■文∕悉尼suzsu

澳洲悉尼〈嚴山雷藏寺〉在二○一六年八月二十一日邀請來自布里斯本蓮祈金剛上師主持「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                                                                                                                                                                                                                                                                                                                                                                                                                                                                                                                                                                                                                                                             

一年一度中元節法會,參加者眾多。當天早上,工作人員及善信大德陸陸續續到〈嚴山雷藏寺〉,大家忙著填寫報名表格、請購蓮花、金紙及各種供品,以供養諸佛菩薩、護法金剛神眾。此外,對祖先、纏身靈幽冥眾等的供養也非常豐富,各種食品、乾糧等供品擺滿壇城及地藏殿。法會開始前,與會大眾擠滿大殿,座無虛席。

〈嚴山雷藏寺〉應節舉辦「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法會」以利眾生。蓮祈金剛上師以殊勝的瑜伽焰口密法,冥陽兩利作廣大的供養來表達對祖先的孝思,與對無形眾靈的慈悲。「瑜伽焰口」儀軌中最殊勝的就是為眾靈皈依三寶,並普施甘露、法食供養,不僅能令眾靈獲得飽食與清涼,更令他們與佛結緣,速速解脫輪迴之苦,是密教最不可思議的救度大法。

蓮祈上師在法會結束時開示說,農曆七月在佛家而言是孝親月,囑咐善信大德在這個月內多念『報父母恩咒』,以報答累世父母養育之恩。在七月份所舉辦的一切法會可利益已往生的親人眷屬及幽冥眾生。上師也鼓勵與會的同門善信多誦【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

上師一再叮嚀與會大眾:法會前,大家必須把握難得的機會,自己為報名的祖先、冤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等靜心觀想他們到來,一起參加法會,誦經持咒,接受佛光注照,得到超度,往生佛國淨土。

上師開示,在法會進行演化超度手印時,大家可以根據儀軌一起學演化手印。但法會結束後,回家修「四加行」、「上師相應法」或者「本尊法」時,就不要演習瑜伽焰口超度手印。

上師也一再叮嚀與會大眾,每一位真佛弟子都有責任弘揚〈真佛密法〉,不要認為一切法務都是上師,法師及弘法人員的工作。根本傳承上師傳出來的密法,所有真佛弟子都必須按照次第修持。同時也囑咐同門善信積極參與法務活動,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就是做大事!鼓勵與會大眾要懂得佈施,要做種種佈施,如財佈施,捐錢給貧苦眾生;法佈施,助印經書等廣傳〈真佛密法〉,也要懂得慈悲喜捨,發菩提心,利用現有的資源,弘揚密法,以達自利利他!

上師也苦口婆心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誡與會大眾,「煙供法」必須自己修,不能替別人修,包括為自己的親人修都是不如法的。上師也慈悲為大眾解說有關六地藏菩薩的因緣。

最後,上師為善信大德作皈依及「地藏王菩薩本尊法灌頂」之後,法會圓滿結束。一切吉祥如意!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