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音唱誦拜梁皇寶懺消業增幅慧 

慈悲超度行瑜伽焰口普利幽冥眾

■文∕澳洲墨爾本嚴明雷藏寺

〈嚴明雷藏寺〉於二○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聖誕節期間有幸邀請到來自台灣的唱誦能手釋蓮余金剛上師和釋蓮歐金剛上師前來主持「梁皇寶懺暨瑜伽焰口大法會」,護持本次法會的有來自〈善明同修會〉的蓮照上師及本寺的蓮為法師和蓮定法師。雖然天氣酷熱,但同門放棄假期踴躍報名參加,兩位上師的唱頌聲音洪亮,節奏輕快,在優美的樂聲中,眾人沐浴在根本傳承上師及梁皇寶懺千佛如來清涼的佛光之中,絲毫感覺不到炎熱,個個法喜充滿,業障消除,福慧增長。本次法會更有新皈依的同門加入的真佛大家庭。法會冥陽兩利,吉祥圓滿。

法會後上師開示:人生是來酬業的,我們不要執著於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你的心應該是越修越寬,當你總想抓到所有屬於「我」的東西時,心就會走偏,你離天上就越遠了。不要追求神通,陰間也有詐騙集團,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不要執著於見神見鬼,要認清修行的目的。只要你遵循根本傳承上師的法教,一步一個腳印地修行,時時刻刻、心心念念都是你的本尊,你就能生到祂的淨土。開示後,主壇上師為與會大眾做「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法會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