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出大慈大悲的力量,弘揚佛法的力量也會更大。

■文∕墨爾本嚴明雷藏寺

澳洲墨爾本〈嚴明雷藏寺〉於二○一七年五月二十一日,邀請釋蓮寧金剛上師主壇「金剛薩埵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大法會」。法會由〈善明同修會〉的釋蓮照金剛上師及本寺的釋蓮為法師護壇,同門善信踴躍護持參加。

釋蓮寧金剛上師帶領大眾修法誦經、持咒、護摩,將所修之功德力及藉佛菩薩大威神力,加持替身符,加持行者,使行者的生命力和靈性大增。上師優雅地變幻各種手印、持咒、供養。與會大眾在咒語聲中與本尊和護摩火合一。護摩後與會大眾接受「金剛薩埵賜福灌頂」。本次法會又有新的同門皈依聖尊蓮生活佛,期盼新同門精進修行,早日成就。在根本傳承上師及法會主尊的加持下,法會圓滿成功,眾人法喜充滿。

法會後上師指導日常如何加持清淨道場,教導大家破除是非的心法,修行要念念進來,念念清淨,學會愛自己不喜歡的人,發出大慈大悲的力量,弘揚佛法的力量也會更大。〈嚴明雷藏寺〉在墨爾本是個很好的法船,把法船轉去利益眾生,用無我的心態,團結起來,互相鼓勵。嚴用並善用身邊的人去修行,互相成就。把握當下,日日修行,日日精進,不斷增加善念,最終進入空性的世界。弘揚〈真佛密法〉度眾生。

法會祈願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佛體安康,常住世間,不入涅槃,大轉法輪,廣度眾生。法會吉祥圓滿,法會功德迴向與會報名參加眾等業障消除,福慧增長,家庭圓滿,事業興隆,工作順利,財源廣進,一切所求皆得到圓滿。幽冥眾業障消除,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隨佛修行,冥陽兩利,一切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