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佛密法貴在持之有恆,正是得到法要的鑰匙。
■文∕嚴山雷藏寺

農曆新年剛過,華人習慣在過年時到廟裡燒香祈福,這次〈嚴山雷藏寺〉也隨順眾意,邀請釋蓮祈上師來主持第一次在雷藏寺辦「勾財天女息災、祈福、增益、超度法會」,在新的一年中讓大家財富廣進,佛慧增長,在新的一年得到好彩頭。信眾參與也特別的踴躍,香花、燈火、水果、供品及各種美味食材堆滿了供桌,新年祈福的彩燈也已高掛在天花板上,幾個同門還特別穿了繡有「旺」字的大紅衣服,更為現場添了許多喜氣。
勾攝財續佛母又名勾財天女,是由阿彌陀佛心中化現出來的,西方極樂世界的七寶池、金、銀、琉璃、硨磲、赤珠、瑪瑙等等無量珍寶,都是由勾財天女演化成就,我們修法跟勾財天女相應,就等於跟種種財神相應,祂又是阿彌陀佛心中演化而成,所以也有跟如來等同的智慧。
而修法的觀想要訣在勾財的金剛勾,觀想勾變得很大很廣,勾來修行的資糧,把不好的勾走,把好的勾進來。手印是右手握左手食指,右手的拇指在外而食指成勾狀,左轉右轉各三下。這勾子的移動,即是行者與勾財天女心的觸動,是相應的法要。
勾財天女是妙齡女子,法相是右持勾子,左持寶瓶,我們可用假睫毛來供養,這彎彎的睫毛也代表鉤子,這是供養上很特別的一點。
上師也分享她早年一九八九年十二月三十日與師尊相見時的心情,勉勵大家,修〈真佛密法〉貴在持之有恆,躁進的同門大多無法持之以恆,而這恆心正是得到法要的鑰匙。一個有恆心的人一定會在自然而然之中,得到密法的技巧,而這技巧就是心要口訣,有了心要及口訣,就很快得到「定」,定就是三摩地,由三摩地自然一切清明,「無我」可以顯現了。
上師也鼓勵同門修禪定,一天三次,早中晚,禪坐三分鐘,五分鐘,以九節佛風來調息,把這習慣融到日常生活中,隨順隨緣的修,或到西雅圖,到台灣去看師尊,感受師尊的身教言教。
這些上師與師尊珍貴的開示,都對同門的信心起到相當的鼓舞。大家在「嗡。嘛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的咒聲中接受釋蓮祈上師的灌頂,感恩祈望在新的一年中福慧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