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要明白自己的心,打開心念,心量廣大。

■文∕嚴明雷藏寺

〈嚴明雷藏寺〉於二○一八年三月三十日至四月一日邀請到來自馬來西亞釋蓮今上師前來啟建及主持「大白蓮花童子、瑤池金母、阿彌陀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大法會」,法會由〈善明同修會〉的釋蓮照上師及本寺的釋蓮午法師、釋蓮定法師護壇。
法會為我們的怨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祖先、土地公等做超度,使眾靈能蒙佛光注照,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同時也令陽居參加及報名者得到加持:身體健康,災厄消除,事業順利,財運亨通,所求如意。
法會後,釋蓮照上師開示:「善明」就是善於明白自己的心,行者先修自己,明白自心,再向著師尊指引的方向去利益眾生。世事無常,它是一面鏡子,讓你了悟人生如幻,需勇猛精進地修行。
釋蓮今上師開示:修行要把心念打開,心量狹小,就會你爭我奪。要經常「自他互換」去體諒眾生,要多看別人的優點,如果你只看到缺點,你就只會學到別人的缺點。師尊說過每個真佛弟子有條件的都要修護摩火供兩百壇,要用心地去準備你最珍貴的物品,虔誠供養,才能得到佛菩薩的賜福。
最後,釋蓮今上師慈悲的代師傳授並灌頂「金剛鈴杵結界法」和「觀音身壇城避災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