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密法超度的真實案例,心存善念,佛必哀憐。

■文∕善明同修會

己亥年三月份,澳洲墨爾本〈善明同修會〉,很榮幸的請到來自印尼的釋蓮飛上師,主持了兩壇法懺:「大悲寶懺、地藏懺」和一壇「瑜伽焰口」。

法會後,釋蓮飛上師開示:

寶懺中的每一位菩薩都有祂們的願力,懺本中也都有我們所犯的罪障,能夠來參加拜懺法會是很有福報的,剛剛我們拜到第二十八頁,「南摩大願地藏王,燒山林木我懺悔」現在世界各地,每年都有森林大火,有些是天災,也有些是人為的。

我們在這世界上所遇到的災難都不是無端端的,都是與我們有關的,因為過去世,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我們曾經犯過什麼罪障,今世呢我們也可能做了一些惡業,所以我們要在佛菩薩面前,在師尊面前誠心的來拜懺,來化解,祈願大事化小 ,小事化了。

上師分享了他的一位親戚的故事,與朋友出去辦事遊玩,回家途中,停在一處過夜,兩人相邀去卡拉OK,沒想到在行樂中遇上一場大火就喪命了。

這是怎麼回事呢?是我們的業,是前世造的業,所以今世要還,有些是嚴重到要用命來償還。我們現在學佛了,要步步為營,今世得善報,就是前世有做好事。惡業我們要去消,有拜懺法會,我們參加就是了,一樁一樁的懺悔,一樁一樁的化解就對了。但也並不是說的這麼簡單,不是你一拜就化解,沒有這麼便宜的事,所以時時都要祈求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我有一年去加里曼丹島弘法,住在旅館,要退房的當天,關門的時候,手指被夾到,痛到半死,還流出一滴血。我每年都有看運程書,說今年有血光之災,所以在當年我做了很多功課,因為我們不知道這血光之災,到底嚴重到什麼程度,看到一滴血出來了,高興得很,應了,這就是大事化小。所以我們要注意,要時時懺悔,誦經來化解,很多人都不注意,所以逃不過劫數!

曾經在〈印尼雷藏寺〉,有個同修被大巴撞倒,送醫院,腳斷了,我去看他,他平時很積極,每年都有安太歲,那年他忘了,其實我們每年都要安太歲,安太歲至少能夠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你看,無端端一條腿沒了!

還有一個例子,那年我從國外回來剛到雅加達,一位泗水的理事長來電,說她的一個好朋友丈夫去世了,非要我去為他白事誦經,那我就去了。

去到才瞭解,他們不是〈真佛宗〉同門,有四個孩子,男的都是高中畢業了,他是怎樣往生呢?說起來也是很慘,好端端一個人六十一歲,死因是,他是一個大商人,時常去大陸談生意,大陸朋友問他,你們印尼加里曼丹不是有很多煤礦嗎?你去查看,我們這裡很需要。他查到有一個煤礦是可以租來挖煤的,而且那小山頭離城市不遠,便和大陸的朋友約好要買下來,他們一起去看,去到那山是要過一條河流,河流很淺,但水流很急。

當天有當地的地陪,陪他們進去,看好了,回來時已經黃昏了,大陸朋友在前,商人走在後面,一路上都在談生意,突然發現他不見了,大聲叫沒人應,只好找當地人幫忙找,找不到,結果報警,也找了很久,原來他是腳滑被水沖走,找到時已經死了,很是冤枉的對不對。據瞭解,他當年也是犯太歲。

每年的拜懺,安太歲都還是有人的劫數逃不過,生病的生病,進醫院的進醫院,為什麼呢?因為惡業果報顯現的時候呀,還是躲不過那個定數,但是至少大事化小,肯定是大事化小的,我們要清楚這一點,不要去埋怨,不要起疑問,怎麼我已經誦了這麼多經,已經拜懺了,怎麼還會碰到這些事情,我說不要埋怨,其實佛菩薩都已經在照顧我們了。

再提醒大家,拜懺的時候,我們要發自內心的懺悔,要用心懺,投入拜懺的法流裡面,拜懺要觀想,觀想師尊,佛菩薩放白光注照我們,也注照我們的冤親債主。

再分享一個例案,就是我來澳洲之前一個禮拜,雅加達有一個道場,將在四月份舉辦梁皇寶懺,有一同門拿來一大筆錢,說要供齋, 幾年前,這位同門騙了他舅媽一大筆錢,害得舅媽痛苦不堪,後來報警,由警方處理,他只好借錢還債。最近就是我來澳洲之前,聽說他賺了很多錢,就拿一大筆錢來,說四月份梁皇寶懺要供齋,我問他為什麼你不做大懺主?

他說:「聽人家說供齋有福報,上師,最近員警又在找我了,我錢都還完了,為什麼會這樣。」

我對他說:「你錢還了,業還未了,你要懺悔,就參加懺主吧。」

就幫他安排一半供齋,一半當懺主,可是他報名時還是報自己的名字,我問他為何不幫你舅舅,舅母報?你欠他太多,要以他的名義,把拜懺的功德給他,要不然員警會一直找你的。他不肯,但他師姐聽懂了,私自給他冤親債主報名,我告訴師姐,他如果心不情願,這業是不會了的,妳要解釋給他聽,後來他來電說:「上師我明白了。」

其實很多人都不瞭解什麼是拜懺,什麼是給冤親債主。我們拜懺不只要給自己報名,也要給冤親債主報名,如果知道某某人是冤親債主,更要特意的為他做個功德主,這樣會比較快了惡緣。

曾經很多年前在古晉拜「梁皇寶懺」,第一天,有一對夫婦和四個小孩子來問事,師姐一見我就哭說他很冤枉,我常把他的案例給大家分享,這師姐穿著很普通,但很富有。

她是獨生女,少時家窮,跟父親比較親,與母不合,從小立誓要幫助家庭,後來拼成功了,賺了錢,結了婚,同時也幫助兄弟們成家立業。但母親卻一直逼著她都要給兄弟。她哭著說:「上師我真的不能再幫了,如何是好?」我問她:「妳有拜過梁皇寶懺嗎?」她說沒有。

我告訴她,第五卷是化解冤親債主,這師姐很有智慧,雖是第一次,都幫母親、兄弟們立牌位,把最好的給他們,然後一家人都來拜懺。

她這樣做,才能很快的把這個惡緣斷掉,要不,真是沒完沒了的,用佛法的力量,給對方很大的功德,很快就會解了。

結果她說要給大家見證,但是,她上來也沒多說,只說:「我現在心結已開,痛苦解了。」她本來是想來報名,結果一家人把十卷都拜了,聽了開示才把心結打開。

對待小人,用道理是講不清的,用拜懺就可以解決了,拜懺是把這些惡緣化解。 你們知道嗎?小人比冤親債主還下級,他就是要來對付你,命中就是要找你算賬,跟小人是理論不來的,講不清楚的,你躲也躲不掉,到哪裡他都會出現,因為你跟他有這個冤怨,你要把債還清了,他才會離開,這就是小人。

告訴大家,安太歲要有一個態度,要心存善念,佛必哀憐,佛菩薩才會放光加持你。

在中國古代,有不少良臣被奸臣謀害。嘉慶皇朝的時候,有一丞相學歷很高,文學很好,編了一部字典,在序上寫了說此字典是最好的,便被流放邊疆,(因為這意味著比康熙字典還好,冒犯了皇帝)。

後來國家發生嚴重旱災,民不聊生,群臣擺案求雨,可連皇帝求雨也不得。有丞相進言說必須做好事,大赦罪犯,放了一星期,雨還是不停。又有丞相進言說,會否還有大冤案的人還沒放?皇帝便想起了編字典的人,被流放邊疆,但這麼多年了,是死是活還未知,便派人去尋。

於是皇帝便寫疏文禱告上天,寫到「 欽此」的最後一筆,天上打雷了,雨嘩啦嘩啦的下了,還沒求啊!這就是 「心存善念,佛必哀憐」。

我很喜歡用實例來與大家分享,這也是給我們上課的最好資料。

釋蓮照上師分享了一位李教授的報告。

他找來很多特異功能的人來測試,他們是用念力來看內中寫什麼字,都能百分之百的中,任何字都能測出來,可佛字只看到光,看不到字。寫極樂世界呢,他們也看不到字,卻看到像【阿彌陀經】裡面寫的境界,很漂亮的地方,漂亮的水,漂亮的光,樹都是透明的光,很是厲害,他們看到這些景象,看不到字,就算佛字跟其他字混在一起,他們也只能看到其他的字,看不到佛字,佛字是一團光。

這證明我們唸這些佛號,都有能量場在裡面,都有光明在裡面,這是他發現的,就算是耶穌阿拉的字眼,也產生光明量,光的強弱是看特異功能的人的能量場,有多強多深。

從這裡我們便明白,為什麼從古至今,佛菩薩這些名號,還有經典,如果你唸的話就有光明出來,保護著你,守護著你,唸佛菩薩的聖號,也一樣有光明跟隨著你周圍,如果你真的唸心咒,都有光明幫助你、籠罩你,這不是我們所看到,這是特異功能的人,他們研究很多次的,不只一次發現出來的,現在全世界很多的佛士、博士團他們都在研究,他們研究其他的靈學,人死去的去向,種種的能量,都有顯示到關乎宗教這方面。

其實這些東西在中國古代的時候,幾千年道家、佛菩薩,在釋迦牟尼佛講出來的時候,其實這些能量場都已經存在了,只是科學現在才研究出來,當然一百年前,他們已經在研究了,但還沒測出來而已,究竟為什麼會有。

其實呢,中國的道家也在幾千年已經發現了,已經知道這些能量場,已經應用,尤其這些咒字、符籙都有光明在裡面,所以大家現在學佛、信佛應該要明白,應該要知道這一方面的力量,就像師尊祂一加持,祂的手指都發光,畫畫時也有光,能量磁場是這麼的強。

我們普通的人還不明白,大家還不知道,現在科學家都在研究,所以為什麼這麼多博士團、教授、研士都來皈依師尊,來探討來研究這方面的知識,所以我看到這個報告很驚訝,很振奮,就跟大家分享,希望能增加你們的信心,希望你們好好精進修持。

記住師尊說的八百萬遍的心咒,一定會接引你去摩訶雙蓮池。佛菩薩的誓願,一定會幫助你的,希望大家努力精進。

瑜伽焰口法會後,釋飛上師再次開示分享他的經歷。

我們真佛弟子應該要保持淨信的態度,有信就有力量,每一場法會都有很大的功德力,我們〈真佛密法〉是很殊勝的。

我曾經在印尼做瑜伽焰口法會之前,堂主說他夢到牌位,那些往生牌位很多小孩子找他說,他們很害怕,很多奇奇怪怪的動物,他們跟這些動物綁在一起,堂主便到佛堂去看,看到那些牌位已經寫上了名字的,有水子靈、動物靈,沒有把它插在米盤上,而是用橡皮筋綁著,所以他們說害怕,有動物在他們身邊。

還有一次,二○○四年,世界大海嘯,真的很可怕,我記得是二○○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那一天我在新加坡看到視頻,很模糊不清,心想這是哪裡的海嘯這麼厲害?(當時還不知道海嘯這個字,)後來回到印尼,才知道發生這麼大的事件,而且遇難的屍體很多很多的冒出來,不久我們很多道場都在做超度法會,那時我還不是上師,亞齊省的災害最可怕,然後靠近亞齊省的一個道場就是〈圓月堂〉,有很多上師主動到那邊去做超度法會。

其中一次的法會是在星期天,就在星期六的晚上,有一個老人家,他是回教徒,已經是晚上十二點了,〈圓月堂〉前面有一個警衛社,當他走到時還在遲疑,是不是這裡,警衛問他,你找誰?他說找辣椒街,就從口袋拿出一個信封,交給警衛,便要走,警衛叫住他,要他交代清楚,這是什麼東西?

他說我也不知道,他一直做夢,夢到他的孩子,他孩子是在亞齊海嘯時死的,死後一直給他托夢,要求他爸爸到辣椒街一號報名,這個老人家他不懂得辣椒街在哪裡,報什麼名?他根本沒有這個概念,他夢了一次又一次,到最後一次,他孩子說你不去就來不及了,很多人都上船了,我上不去。所以他就找來了,說這是我孩子的名字,第二天警衛就把名字交到道場,是一個海嘯的遇難者,知道〈圓月堂〉隔天就有大法會。所以我們陽間要辦一場法會啊,靈界就會很期待很期待。

所以我們〈真佛宗〉的超度法會,是非常殊勝的,因為有師尊的加持,超度的功德力,這力量是非常大的。我們今天能夠來參加這場法會,都很感恩,感恩師尊,感恩諸佛菩薩,而且還要感恩自己,感恩自己前世有修,所以今世能皈依師尊,能修〈真佛密法〉。

上師又分享一個案例,在好幾年前,剛當上師不久,去馬六甲〈大善堂〉,拜「梁皇寶懺」拜到第十卷要開始的時候,一位師姐跑來,她說上師你看我,我說看什麼,她說:「我的眼睛一直眨一直眨的,已經很久了,請你幫忙我化解這個事情」我說:「你有纏身靈。」他說:「我知道,每位上師都說我有纏身靈,唸咒什麼的都沒效」。

我說拜完懺再說,拜完了她跑來說,上師給我功課。叫她唸【地藏經】四十九遍,她跳了起來,跟我討價還價,什麼經都好,不要【地藏經】。又說我什麼經都唸了,就是【地藏經】沒有唸,結果還沒唸就好了,我說好了,你還是要唸啊!她說:「我一定會唸。」

當我再到〈大善堂〉的時候,問起那位師姐,大家都說,她現在厲害了,【地藏經】會背了,只要同門有什麼事情,就建議他誦【地藏經】,因為她已深入【地藏經】了,法門得到了,所以不論什麼經典,只要深入就有功德力。

剛剛講到感恩師尊,我通常每到一個道場,都會分享我自己本身對師尊感恩的心,年的時候,師尊第一次到〈印尼雷藏寺〉動土,那是一片黃土,在雅加達的西區,真的是一片黃土,什麼都沒有,大家都說在這裡建雷藏寺,誰會來啊?師尊在動土的時候,講了一句話,這裡以後會變成黃金地段,而且會有很多高樓大廈,還會是很豪華的住宅區,我們當然相信師尊,很多理事都說,那我們在這裡買屋,以後可以養老,那時候是便宜得不得了,可惜只有心動沒有行動,年師尊來開光,地皮已經很貴了,而且開始有高速公路,住宅區也很多,四通八達,那時也還不去買,現在不用講了,買不起了。現在是印尼最豪華的住宅區,最豪華的學校也在這裡,你們看師尊的一句話,都在給我們見證,給我們信心。

再分享一個拉睦村的故事,拉睦村百分之九十五是佛教徒,是四、五百年前,佛教沒落所留下來的佛教徒。

印尼有一個〈三寶壟雷藏寺〉,理事長是做礦泉水的老闆,有一天不知何故去到拉睦村,在離開之前要洗手,向人家要點水,才知道那裡缺水缺的很厲害。這位老闆很發心,每個星期三就弄一大卡車的礦泉水給他們,後來想這樣長此下去也不是辦法,必須找水源,村民說沒辦法,已經好幾世了都找不到水源。理事長便找了水利工程師到那裡看,也找了很久找不到水源。

後來遇到一位老人家,指著說就在這裡,工程師們都說這裡不可能,老人堅持是在這裡,很多人問他,你怎知道這裡有水?

他說:「昨天我夢到一個出家人,告訴我說,如果有人來找水源,就說在這裡。」就按照他指的地方,攢了很深很深,都沒有,他說繼續,繼續,結果水真的噴出來了。大家都好高興。

後來理事長給他們〈真佛密法〉的法本,教他們修,那老人家來到寺廟,咦!看到師尊的法相,說 這是我夢中的出家人,原來是師尊!結果整村人都皈依了〈真佛宗〉,都修〈真佛密法〉。我當時就把它翻譯成印尼文,年我把翻譯好的法本,帶給師尊看,師尊手按了一下,認可了,就簽字,就說很好,很好!所以他們就按著法本來修法,而且很多附近的鄉村都在修我們的〈真佛密法〉,拉睦村的因緣很好,後來很多城市的華人都到那裡去參觀,去贊助他們修理寺廟。去年就建了一個雷藏寺,取名〈定智雷藏寺〉,請師尊去開光。     

像這樣的情況在印尼很多,釋蓮照上師常去印尼,他有去參加過衛塞節(即我們的浴佛節)人很多,都是黑皮膚的,都是真佛弟子。

以前我常帶上師到這個鄉村去弘法,那時沒有手提電話,聯絡很不方便。有一次我帶著上師去,在山上迷路了,到達時已經天黑了,都已是晚上十點了,而且又沒有電,整個鄉村靜悄悄的沒有人,心想他們大概都睡覺了吧,不去又不行。但打開門一看,裡面坐滿了人,黑壓壓的,嚇了一跳(因為他們是黑皮膚)原來他們還在等我們!

這些村民都很虔誠,也很窮,每次做皈依灌頂,是要供養師尊的,我在想如何教他們供養呢?不供養又不行,不教又是我的錯,結果還是教了他們。供養時都是銅錢咚咚咚的很響亮(大家一笑)。

此村經過幾年,在村莊有變化,孩子們都長肉了,相貌也很好看,不像以前個個都瘦得像個老人似的,這就是供養的功德力,而且生活也在改變了,有法會之前每天二十四小時都在持『師尊心咒』,整個村莊安上喇叭,咒音響遍整個村莊都是『師尊心咒』,他們每天都修法,因為鄉村沒什麼做,他們很單純,教他唸什麼咒就唸什麼咒,很聽話,也有很多的感應。

感恩釋蓮飛上師的寶貴開示,用很多的真實案例,來證實〈真佛密法〉的殊勝,來堅固我們的信心,講解禮佛拜懺的真實意義,聲聲提醒我們要「心存善念,佛必哀憐」切記!切記!

感恩釋蓮照上師分享科學的證明,佛光、佛力都是真的,要我們深信不疑,願我們道心堅固。感恩二位上師的用心教誨。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