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日修護摩,障還凈  得新生

■文∕蓮花月華

二○一九年四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澳洲墨爾本〈嚴明雷藏寺〉有幸邀請來自臺灣的釋蓮東上師,前來主持三場護摩大法會。

釋蓮東上師是現任的〈宗委會〉法務處長,此次來澳之前,也特別祈求聖尊蓮生活佛慈悲大力加持。因為主持「大力金剛法會」是經師尊特別授權賜予灌頂,給現任的〈宗委會〉核心小組會長及處長們,得到灌頂才能如法代師來主持「大力金剛法會」。

釋蓮東上師在〈嚴明雷藏寺〉主持「大白蓮花童子、阿彌陀佛和大力金剛之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一連三天三場活動,法緣殊勝,珍貴難得!

法會護壇的上師、法師有〈善明同修會〉的住持釋蓮照上師及來自臺灣的釋蓮鍾法師以及本寺住持釋蓮午法師。

同門善信得到消息後,利用復活節假期,與家人一齊前往參加護持法會,把〈嚴明雷藏寺〉擠得水洩不通。同門們也紛紛帶來家裡曾經受汙染的佛像金身、法相、佛珠等來接受加持清淨。

法會如儀進行,釋蓮東上師虔誠地獻上豐盛的供養,演化行雲流水般的手印,用心地行一切的法事,三場法會的護摩火都非常的旺,呈現七彩的光,在獻供養過程非常順利,感應連連,與會大眾虔誠一心地持咒,觀想自己與護摩火和本尊三者合一,感覺身心輕安,一切病難、魔障、鬼障、魑魅魍魎障,全部在火中化為灰燼,列名超度的幽冥眾也得到佛光的超度,在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的大力加持下,法會吉祥圓滿,冥陽兩利!

法會後,兩位上師均做了精彩的開示,釋蓮照上師讚歎道,法會很成功,護摩火很旺,很漂亮。

釋蓮東上師還為大家講解了真佛宗傳承歷史,並為大家帶來了佛學問題的有獎搶答,引得眾同門踴躍地答題。

開示中,釋蓮東上師藉由搶答題隨機教導大眾: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是「指責別人」;最難的是「認識自己」,認識自己的佛性,明白自己,見證佛性;最大的勇氣是「自我懺悔」;最偉大的是「愛」,眾生皆有情,要學習感恩,「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見佛了生死,如佛度一切。」,其中如「四恩」也就是「愛」,分為「父母恩、師長恩、國家恩、眾生恩」,而佛菩薩是在世間覺醒,覺有情,到最後的無我捨的愛、無私的愛,成就於眾生,愛到極致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

釋蓮東上師說,我們大家與師佛有緣,千年才相遇,我們必須珍惜當下,珍惜師徒之緣,也抓緊時間好好學習〈真佛密法〉來改變自己。

釋迦牟尼佛說:「降伏百萬大軍並不偉大,降伏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學佛最先要做的是要改變自己,只有先調御好自己,才能去調御眾生,業未消除仍不斷輪迴,還會再來,只有學佛修行,眾生的病治好了,才能跳脫輪迴之根,真正解脫涅槃。

修行就是控制自己的脾氣,調整自己的習性和念頭,不是看你唸多少經咒,修多少高深的法,而是修你自己的心(菩提心),同門之間要盡量說柔軟語,不要動不動就說人家犯戒;大家都在學習的過程中,能改就好。要時刻保持感恩的心,大家都是一個生命的共同體,要「慈悲喜捨」。

「悟」字由「心」和「吾」組成,表示要明白自己的心。要轉化自己的貪欲,到最後的開悟,佛法有八萬四千法門,但殊途同歸。

大白蓮花童子的根源是常寂光淨土,是極樂世界的摩訶雙蓮池,〈真佛宗〉弟子都是摩訶雙蓮池的蓮花童子,都是未來的華光佛,只要能把自己的身口意清淨,你就是佛菩薩,慢慢去掉自己的濁氣,轉化自己的習性,你自然會得到一個善果,自己也會改變,身心清淨就能增福增慧。

每天至少花二十分鐘以上來修〈真佛密法〉,調息靜坐,讓你的心安定,這樣每天累積一點,慢慢的你的佛慧自然就會打開,當你調息調到氣通的時候,你的心就能靜,心有正念、正見就不會產生鬼附身。行者平時的防護輪可以用披甲護身、唸金剛護法咒結界,但最大的守護是守戒,這樣就能避免去三惡道。

學佛三要素就是「止惡、行善、利他」,也是修行人要做的,利人就是利己,永遠不做對眾生不利的事情。我們修〈真佛密法〉,比有錢人更富有,因為〈真佛密法〉珍貴無比!

法會後,釋蓮東上師慈悲代師為新皈依的同門做了「皈依灌頂」;三天分別為大眾做了「大白蓮花童子、阿彌陀佛及大力金剛賜福灌頂」,最後一天,也為大家做了「大力金剛修法及還淨灌頂」。

釋蓮東上師說:大力金剛和〈真佛宗〉是有契約的,〈真佛宗〉弟子,祂都會護持,如果你有受過灌頂,你身上會有印記的。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三天法會護摩主尊的加持及代師弘法的釋蓮東上師的努力,在根本傳承和護摩火供主尊的加持下,真佛行者浴火重生,眾同門和道場都得到還淨和新生,我們的修行也因此翻開了新的一頁,得到了成長。最後感謝大家前來護持,也歡迎大家多多來〈嚴明雷藏寺〉上香禮佛,共沐佛恩。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