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打開,讓佛性顯現,心量越大,成就越大。

■文/嚴明雷藏寺

〈嚴明雷藏寺〉有幸於二○一九年八月十~十一日,邀請到香港〈十方同修會〉的住持釋蓮花常仁上師主持「尊勝佛母及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大法會」,法會由來自〈善明同修會〉的釋蓮照上師及本寺的釋蓮午法師護壇。

法會為我們的怨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祖先、土地公等做超度,使眾靈能蒙佛光注照,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同時也令陽居參加及報名者得到加持:身體健康,災厄消除,事業順利,財運亨通,所求如意。

法會後釋蓮花常仁上師開示:人的生命很短,要抓緊時間努力找回自己的佛性,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爭」上面。聽師尊所說的心要和口訣,看師尊的書,好好去努力、精進,依次第而修。

這還是修「資糧道」,開悟之後的修才是修道。如果你上一世修到「小資糧」,這世就可能修「資糧道」或「加行道」,如果你上世修到「中資糧」,你這世可能修「加行道」或「資糧道」,如果上一世你修到「大資糧」,你這世就可能修「加行道」。看看你自己在修什麼,就可以看出你上世的修行。如果你只是來參加法會,平時不能好好地修,說明上輩子你只是修到「小資糧道」。

人生就像看電影,不要太投入。將你身上本來的光明顯現出來,就是完成你的任務。我們來人世不容易,不努力找回自己的佛性的話,就是笨。

修行是比你的心大不大,你的心量會越修越大,如果你的心量很小的話,就會相由心生,臉會結成一團,很小氣,這就是你的業障和無明,無明就會輪迴。佛法很深很廣,只要你跟著師尊的法教,你就會成就。把心打開,讓佛性顯現,心量越大,成就越大。

釋蓮照上師開示:接觸了師尊才知道什麼是佛法,每個人都有佛性,我們要去尋找光明,祖師爺也是去尋找光明,就像植物也是需要陽光,尋找到光明才能向上生長,人也一樣,吸收物質上的光明,使原來受了汙染的個體,重新洗白。能回到那種童子的心境,就非常好。現在孩子總是拿著手機,五根都被汙染了,物欲橫流。

如何做到「六根清淨」?【瑤池金母收圓定慧解脫真經】說:「修道無他,還全本來面目而已。精神從何處散出,還從何處收來」。我們進入了密教才知什麼是佛法。佛法就是佛講的方法用於對治世間的種種,化解一切的災難。【地藏王菩薩本願經】裡有很多法,就是佛法。行者就是依此來修行。

六根要清淨,鼻根最重要,修行很重氣法,用氣來捆住六根,以氣來進入,改變六根,好好地修,當你修出(物質方面)力和熱,有光明,變彩虹,就能成就。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