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碧霞‧香港訊】二○一○年十一月廿一日,香港〈普明同修會〉恭請蓮花少東金剛上師主壇「南摩無極瑤池金母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這是〈普明同修會〉第一次做金母護摩,是日,有來自中國及本地同門約二百餘人共同護持。
法會後,少東上師開示時提到聖尊講過幾句話甚有法味的法語:「花兒開又落,情人少變老。唯有清淨心,依止要趁早。」只要有善知識指導就容易成就,感念人生感情的無常,時間不等人。
上師回憶,當時皈依聖尊約一年,是聖尊的翻譯,曾在夢中看到金母出巡,卅六人抬侍「飛鸞」;金母還教少東上師如何做護摩,並叮嚀上師要好好的幫聖尊度眾生。後來聖尊證實,這夢是真的。又曾在新加坡做「金母拂塵灌頂」,拂塵一掃,就有師姐暈倒,原來是有靈障。大家若是求入世法,金母是很靈驗的。
「人生是一個選擇,一葉閉目不見泰山。」人常會被小小瑕疵遮住雙眼,每日修法都可做「還淨法」;「上師相應法」本尊是蓮花童子;「四加行」是金剛薩埵;六塵六根哪邊習氣重,黑水就從那一邊流出來。
行者要修到變成無心道人,心不求利、心不求名、心不為世情所染,只要自己是心不住名利,就不會對自己太苛責。要步步修「資糧道」、「加行道」到「見道」,期望大家都得到成道果位。最後,少東上師為大家做「金母拂塵息災灌頂」,法會在一片和樂聲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