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騰輝.香港訊】二○一一年七月卅一日,是眾多香港同門期待已久的大日子,因為那天是〈香港雷藏寺〉舉辦「海上放生暨敬獻龍王寶瓶法會」。
在法會前一連七天的晚上,亦即七月廿四日至卅日,〈香港雷藏寺〉特別為同門安排同修「龍王寶瓶法」。在同修「龍王寶瓶法」的一個多月前,〈香港雷藏寺〉便已為同門準備了龍王寶瓶及一切必需用品(包括磨成粉的藥材及五色布等),每位同門都親自以虔敬至誠的心,去製作龍王寶瓶。
法會恭請釋蓮雄金剛上師主壇,釋蓮翰金剛上師、釋蓮輝金剛上師及〈香港雷藏寺〉諸位法師護壇。一連七晚的同修,眾同門都非常踴躍出席,除了各自祈求自己的願望,更以法會功德迴向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長住世間、不入涅槃、永轉法輪、廣度眾生。
為進行「海上放生獻寶瓶法會」所搭乘的船隻有三層高,參加同門近六百餘人。法會當天上午十時正,客輪掛上《真佛宗》鮮艷奪目的旗幟和法會標題橫幔,在眾同門的歡欣雀躍下昂然開動,乘風破浪,旗幟飄揚,煞是壯觀。根據氣象局預測,本來應該是會下雨的天氣,但,海面上卻出奇地風平浪靜,與兩天前的三號颱風,強風驟雨的天氣大相逕庭,再次印證了〈真佛密法〉的殊勝。
鐘鼓齊鳴,「放生暨獻龍王寶瓶法會」儀式開始。大日普照,無盡虛空凝結祥雲,映照碧海藍天,吉祥呈瑞。梵唱聲聲響徹雲霄,佛號、咒音猶如暮鼓晨鐘,驚醒水族諸眾生。主壇上師在儀式中為放生的水族眾生懺悔消業,並代為皈依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及佛法僧三寶。
放生儀式過後,法會的另一高潮—「敬獻龍王寶瓶」亦隨即展開。同門虔誠地修持「龍王寶瓶法」,再次誠心地向龍王祈願,祈求願望達成,隨後把手中的寶瓶送入大海之中,敬獻給龍王。
當日不但風和日麗,陽光普照,在客輪上空還顯現了幾條偌大的龍雲,海上更出現一群難得一見的中華白海豚,伴隨著我們的船隻飛躍起舞,眾同門莫不拍掌歡呼,感恩聖尊及諸佛菩薩、金剛和龍王的慈悲大加持,法會殊勝。
在眾多同門拍攝大合照時,天上更呈現了五色彩虹祥光。有很多同門在懷著喜悅的心情踏上歸程時,在不同的地方,都看見有一道彩虹直射〈香港雷藏寺〉,真個是瑞相連連,法喜充滿!
無盡感恩師佛、諸佛菩薩、護法金剛、龍尊王佛、諸位龍王的加持,法會吉祥,殊勝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