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凱法師.香港訊】香港〈寶門同修會〉於二○一一年十二月四日,假座香港〈沙田麗豪酒店〉啟建「請佛住世暨大乘金剛般若寶懺法會」,恭請釋蓮紫金剛上師主壇,蓮凱法師、蓮竟法師、蓮穎法師、蓮純法師、蓮凡法師及前來參加多達三百位的同門共同護持,剛好站滿會場,不鬆不緊,令拜懺場面莊嚴殊勝。
蓮紫上師皈依學法廿餘年,上師在年輕未皈依前,就已學習唱誦及法器,所以有近三十年的功力,唱誦、法器堪稱一流,曾在馬來西亞、澳洲、美國、台灣等地被邀啟建拜懺及主持法會。這次應〈寶門同修會〉邀請,第一次來港弘法,與香港眾生結緣。同門對上師及眾法師的帶領拜懺功力,大開眼界,在上師充滿磁性的海潮音帶領下,三百多位同門虔誠恭誦懺文,至誠懺悔往昔罪業。與會大眾在法師帶領,分東、西單依序禮拜,場面莊嚴整齊,同門虔誠禮拜內心法喜充滿,更有人感動落淚。
拜懺後,上師講解「上師相應四大成就法」及「觀音身壇城避災法」,詳盡的把修法要訣與眾同門分享,讓同門對儀軌有更深入的認識。會後蓮紫上師為十多名新皈依者做「皈依灌頂」,並為大眾做「上師相應四大成就法及觀音身壇城避災法灌頂」。
感謝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佛光加持,上師、法師修法迴向,也感謝香港〈普照堂〉吳堂主帶領義工及四十多位同門到場護持法會,更感恩所有來幫忙的義工,讓這場莊嚴殊勝的法會,在一片法喜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