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頂禮 感恩祈求 請佛住世

〈香港雷藏寺〉與〈淨印雷藏寺〉聯合舉辦連續七天持咒暨「蓮花童子

護摩法會」,迴向聖尊蓮生活佛健康長壽、大轉法輪、不入涅槃。

■文∕香港雷藏寺文宣

 

二○一六年元月九日,剛跨年,偉大的根本傳承上師在〈台灣雷藏寺〉的「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上,輕輕的道出:「我總有一天會退隱,會休假,會永遠休假,這日子也應該快要到了吧!…」。師尊輕輕溫柔的帶過,但在〈香港雷藏寺〉蓮翰上師、蓮雄上師及蓮輝上師的耳裡卻震撼如雷。

《大乘法苑義林章》:「末法時期,教法垂世,人雖有稟教,而不能修行證果。」末法時期漫漫長夜,然而我們卻是何其幸運的遇見具德而真實的蓮生活佛,教導我們佛法的真理;皈依人天大導師的佛王之王蓮生聖尊,帶領我們走向解脫,加持我們修持成就。

三位上師立即在〈香港雷藏寺〉籌劃「請佛住世」的活動,於元月十七日至二十四日,不接受任何報名,舉辦連續七天持誦『根本傳承上師心咒』、『佛頂尊勝陀羅尼』及三壇「蓮花童子護摩」。蓮雄上師隨即飛往多倫多〈淨印雷藏寺〉同步籌辦,共同以真誠懇切的心「請佛住世」,並將所有功德全部迴向聖尊蓮生活佛「長住世間」。

也許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從一月十七日,蓮輝上師護摩開壇開始,氣溫逐漸下降,一天低過一天,竟出現百多年來罕見的酷寒,還伴隨著連綿不停的雨。但是,無論多麼惡劣的天候,都動搖不了眾弟子們「請佛住世」的心。就在連續八天的凜冽低溫下,數百位發心的弟子堅持天天頂著風雨前來持咒,以鏗鏘有力的咒音,祈求師佛悲憫弟子長住世間、不入涅槃。

多倫多是加拿大的第一大城,北美第四大城,加拿大四分之一的人口皆聚集在此。二○○七年因聖尊的一句話,蓮雄上師帶著根本傳承上師的法旨,立即前往多倫多籌備建寺,一磚一瓦躬親自建,而今這座金碧輝煌巨大法幢已三歲了。

為了籌辦「請佛住世」的活動,蓮雄上師偕同蓮君法師披星載月的趕赴多倫多,在冰雪嚴寒的北美洲,豎起了「請佛住世」的標幟。 

一連七天的持咒,一月二十四日結壇當日,氣溫降至冰點,近五百名弟子一早九點就趕來持咒,蓮翰上師在這冰寒天的氣候裡也堅持著與大家共同持咒,及主壇近十年來第一次公開的護摩,只為了祈求蓮生活佛悲憫眾生「請佛住世」。

密教修持成就,最大的關鍵是根本上師,一切從皈依具德的根本上師開始。所有的本尊、護法、空行、諸天,全因根本上師的教示才出現;而根本上師是一切如來菩薩的心中心;這一世能在百千萬劫中,遇見具德而真實的根本上師,是在累世中積聚無數的資糧功德。

如要修行成就,沒有根本上師的傳法口訣,沒有傳承法流的灌頂加持,行者也不會得到成就。密教根本上師,統攝佛、法、僧三寶,故而,傳承根本上師的重要,是成就佛法的最大關鍵所在。

〈香港雷藏寺〉、〈淨印雷藏寺〉聯合舉辦連續七天持咒及三壇護摩,全部功德迴向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南摩華光自在佛)健康長壽、自由自在、弘法順利、一切吉祥、障礙退散、 請佛住世、大轉法輪、長住世間、不入涅槃、廣度眾生、成就圓滿。

雖是百年一見天凝地閉的冱寒,但弟子們珍惜與佛相遇的因緣,佛在世間的可貴,即使是跪在雪中、站在雨裡,也是甘之如飴。

七天剎那即過,數百位發心持咒的同門在地球七十二億人口中更是寥若晨星。集合所有的咒力及護摩功德,雖力量是如此的渺小,但我們就像貧女點燈,以至誠之心虔敬頂禮,感恩祈求蓮生活佛慈悲攝受眾弟子「請佛住世」的心願!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