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應珍惜聖尊真佛住世,以報答師佛救度之恩。

■文∕香港雷藏寺文宣

聖尊在今年法體示現疾苦,腳部受到細菌感染,導致「蜂窩性組織炎」,需要住院一個多星期進行治療,在這期間打了不同種類的抗生素。然而,悲憫眾生的聖尊卻在醫院治療的期間,堅持親臨〈台灣雷藏寺〉主持法會,聖尊在法座上更多次流下了慈悲的眼淚,即使自己的身體仍處於痛苦中,仍然憐憫眾生的病苦,一心祈求瑤池金母、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讓〈真佛宗〉的弟子,每一個人都身體健康、身心愉悅的修行。

聖尊為法忘軀,對眾生無私的愛與付出,展現的無畏菩提心,深深地刻進了我們每一位真佛弟子的心中,全球弟子立即發起持咒、修法、拜懺……等種種活動,迴向聖尊佛體安康、健康長壽。

〈香港雷藏寺〉一向秉承「敬師、重法、實修」,由〈信法堂〉至今,不論是同修、護摩、持咒、放生、拜懺、供天等種種法務,均一定先迴向聖尊健康長壽、快樂自在、常住世間。而當聖尊示現病苦開始,〈香港雷藏寺〉更立即響應〈宗委會〉的呼籲,每次同修加唸『長壽佛心咒』,集合所有弟子的念力,共同迴向聖尊佛體安康、健康長壽。

聖尊七秩晉二壽辰,〈香港雷藏寺〉為感恩聖尊的救度,特於二○一六年六月十九日,舉辦「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護摩法會暨蓮花童子息災增益賜福灌頂」。法會前,連續唸誦七壇『蓮花童子心咒』、『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及『長壽佛心咒』,至誠祝願聖尊佛壽無量、健康吉祥。同時亦將法會功德迴向二○一六年《燃燈雜誌》功德主。

法會當天晴空萬里,大日高掛。下午二時正,整個〈香港雷藏寺〉、走廊、樓梯間及天台帳篷內,均擠滿同門善信,大家懷著殷切感恩的心參加法會。護摩法會由釋蓮輝金剛上師主壇及諸位法師護壇。熊熊的護摩火,在親切熟悉的『蓮花童子心咒』咒音伴隨下,不停變化出千百種形態,莊嚴亮麗。與會大眾融入咒音及護摩火之中,再融入大光明之中,佛光普照、如意吉祥。供品下爐完畢後,釋蓮輝上師帶領眾同門,面向壇城,長跪合掌,誠心唱頌〈請佛住世祈請文〉,至誠期盼聖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常住世間、大轉法輪、廣度無量無邊眾生。

護摩法會圓滿後,釋蓮輝上師開示了聖尊住世的重要及請佛住世的意義,聖尊在台灣法體示現嚴重的病苦,亦堅持每週六主持過萬人參加的法會。

慈悲的聖尊,其身語意一切所有示現,就是為了弘揚佛法,廣度眾生。縱然身體患疾,為了利益眾生,聖尊沒有一刻暫緩腳步。為的是慈悲無邊苦海的眾生,以佛法的光明消除我們的愚癡、執著及障礙,令諸佛子增長智慧、精進修持,直至成就。佛弟子應好好珍惜聖尊真佛住世,時刻請佛住世、修法修心、依教奉行,以報答聖尊救度之恩。

最後,釋蓮輝上師代聖尊賜授「皈依灌頂」及「蓮花童子息災增益賜福灌頂」,並帶領眾同門切重達八十八磅的巨型大蛋糕,共同祝賀蓮生聖尊生日快樂、健康長壽、快樂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廣度眾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