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世上刀兵劫,

但聽屠門夜半聲。

文/香港〈澄淨堂〉

〈真佛宗〉香港〈澄淨堂〉,於二○一九年十一月三日(星期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慈悲放生法會」,由釋蓮澄上師主壇。

來自加拿大溫哥華及本地的多位法師,還有貴賓及社會賢達前來護持,整條放生法船擠滿了人,盛況一點也不比往年遜色,完全沒受到香港社會目前不明朗因素影響。

義工同門在莫志成師兄帶領下,大清早在渡輪碼頭高舉放生旗號,將供品及壇城擺設用具搬運上船,義工們浩浩蕩蕩登船,各就各位,開始了各項布置及接待的工作。天公做美,天氣晴朗,海面水波徐來,頗為風平浪靜。

儀式依照〈真佛宗〉放生儀軌進行,殊勝莊嚴,與會者親自將海族放回海中,祈願牠們得到重生,壽享天年。

更加殊勝的是,牠們都得到〈真佛宗〉的「皈依灌頂」,法會中並帶領海族懺悔,在蓮花童子及諸佛的佛光加被下,願牠們早日脫離畜道,往生善處。

法會後由主壇釋蓮澄上師開示,講解佛法因果大義及如何安定人心的修持方法。

大會更備有自助素餐,抽獎等節目,獎品均由上師個人捐出與眾結緣,並鼓勵大家珍惜真佛住世因緣,儘快皈依修行。

最後上師慈悲代師作「皈依灌頂」,並賜予大悲咒水給大家結緣。

事後有同門匯報,回家後的當天晚上,夢見自己身中有多條蟲從毛孔處爬出來,頓時整個人變得清爽輕安,這是「放生法會」的一個殊勝的感應。

其實這些感應在〈真佛宗〉,多不勝數,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力不可思議。

人有誠心,佛必感應,這就是佛菩薩的慈悲啊!

「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願世間的殺戮、戰爭,因放生的功德而轉化,讓人間變為一片淨土。

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