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蘭雷藏寺文宣.印尼訊】末法時期,群魔亂舞,各彈各調;如無大因緣、大福報,難遇明師。如今,真正開悟見性的尊者─蓮生活佛降生娑婆,不畏種種魔難,苦口婆心,慈悲救度六道眾生,我們有幸身為真佛佛子。
印尼〈棉蘭雷藏寺〉祝賀「蓮生活佛六秩晉六誕辰」,於六月廿七日舉辦「真佛寶懺拜懺法會」,下午二點準時開懺。在蓮生活佛傳承光明加持中,由蓮惺教授師領眾,法會在悠揚莊嚴的唱頌中進行圓滿,與會大眾法喜充滿!
六月廿九日「師尊正誕日」〈棉蘭雷藏寺〉再舉辦「蓮花童子拜願」,並有百人點燈供佛,場面莊嚴感人。
大約晚間七點左右,〈棉蘭雷藏寺〉的公務車陸續接來各地剛下班不久的同門,大家帶著愛心供品,恭敬供佛,於是香花燈茶果布滿了每個壇城,整個壇城香煙遼繞,整座雷藏寺充滿了香雲蓋。大家沉浸在誠心拜願禮佛的氣氛,在繞佛唱誦『蓮花童子心咒』中,得師尊佛菩薩的佛光加被,清淨了疲憊的身心。
會後,蓮惺教授師勉勵大家,要做到重法實修才是真正的敬師。最後,大眾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大合照,留下這美好的一刻。(當晚並有新皈依者)
雖然無法至台灣親近「師尊祝賀壽儀」,但遠在棉蘭的我們一樣感受到師尊慈悲的光明,溫暖了我們的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