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霞法師.芝拉扎訊】二○一○年八月十五日,印尼芝拉扎〈圓梵同修會〉邀請〈巨港聖輪雷藏寺〉主持釋蓮元金剛上師,主壇「中元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大法會」。
八月十三日,蓮元上師與蓮霞法師起程到芝拉扎,由阿榮師兄、Tintin師姐代表迎接。八月十四日早膳後,師兄、師姐安排上師及法師前往Nusa Kambangan,這是印尼爪哇最南端被印度洋包圍的一個小島,整個島是監獄。
要到小島得先辦手續,再連人帶車乘渡輪,上岸後再開車半小時才到達,還要查身才能進到監獄裡。監獄裡有個《真佛宗》小道場(Cetya Ajisaka),慶盛講師與〈圓梵同修會〉師兄師姐時常去那邊教死囚犯修〈真佛密法〉。這次邀請上師來主持「真佛寶懺」,希望他們有機會懺悔,來世不要再犯罪。監獄裡有十多位新皈依的同門,在拜懺中流下眼淚;拜完懺,上師開示時勸勉他們,即使在最後的時刻,也要能好好修〈真佛密法〉,好好懺悔,種下佛緣。
八月十五日逢農曆七月初六日,Lam  Tjeng  Kiong廟有中元大法會,供善信行祭。晚上〈圓梵同修會〉在廟旁邊恭請蓮元上師主壇「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大法會」,由蓮霞法師與當地法師護壇,並有其他宗派代表及同門、善信二百多位參加。法會吉祥圓滿。
在上師為大眾做「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後,天降甘露,法喜充滿。感恩聖尊的加持。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