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秋錦.雅加達訊】〈印尼雷藏寺〉於二○一○年八月十五日舉辦「中元節尊勝佛母護摩大法會」,恭請來自台灣釋蓮崇金剛上師主壇。〈印尼雷藏寺〉住持釋蓮飛金剛上師、棉蘭〈圓月堂〉住持釋蓮祖金剛上師、台灣釋蓮花慧君金剛上師護壇,眾法師、講師、助教及各分堂堂主同門一起護持。
法會在青年班誦經組帶領下如儀進行。會後先由蓮飛上師開示,上師對青年班誦經組進步的表現感到欣慰,希望他們再接再厲,爭取更好的表現。八月廿三至卅一日〈大音堂〉舉辦師尊書畫展,希望大家踴躍護持並報名參加說書擂台。上師說此次書展邀得一位特別來賓,他在巴連搒書展上的說書擂台比賽得到第一名,且是位回教徒,希望藉由他的客串參加,提升大家的說書水準。
接著蓮花慧君上師和蓮祖上師均做簡短的開示,最後由主壇蓮崇上師法語開示,上師先介紹尊勝佛母的緣起及其殊勝功德。上師說今日法會除了尊勝佛母的加持外,更有根本傳承上師加持過的五方令旗,敕令五方童子接引幽冥眾生,來到壇場接受超度,今天所報名的所有靈眾,全得到超度,法緣殊勝。上師也非常讚歎印尼同門推廣師尊文集的用心及努力。
法會後有近十位新同門求皈依。在主壇蓮崇上師為大眾做「尊勝佛母賜福灌頂」後,法會圓滿落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