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延新.瑪琅訊】二○一○年九月四日、五日一連兩天,瑪琅〈明觀雷藏寺〉啟建中元普度—「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暨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法會」。恭請台灣釋蓮花慧君金剛上師、棉蘭釋蓮祖金剛上師、雅加達釋蓮飛金剛上師聯袂主持;兩位法師、五位助教護壇;此外,瑪琅五個村鎮近二百位友族同門及各分堂同門,共約四百名前來護持,熱鬧空前,座無虛席。法會由耀輝助教當司儀,蓮花慧君上師帶領唱誦,法會儀式順利進行。
接著,三位上師分別作了精簡的開示。蓮飛上師與蓮祖上師先後以印尼語開示,強調敬師、重法、實修的重要:須對根本傳承上師有無比的信心,道心堅固,因為「信」為一切功德之根源。此外,也須多研讀聖尊的書,因為書代表「聖尊的心」。
慧君上師亦精闢地開示道,地藏王菩薩是不受名卻成佛的菩薩。地藏王菩薩發下很大的誓願,祂要度盡地獄中的所有眾生,祂才成佛。地藏王菩薩神通廣大,不論修息災法、增益法、敬愛法,只要虔誠供奉祂、修祂的法,所求都會如願。
開示後,蓮飛上師結緣贈送聖尊文集最新的印尼文譯本,給到場參加法會的各道場代表。接著,主辦單位將四千公斤分裝成一百六十袋的米及一百六十件上衣等,濟助瑪琅五個村鎮友族同門。
為募〈明觀雷藏寺〉基金,慧君上師提供出自己珍貴的各種大小水晶項鍊及聖尊的法相義賣,並主持兩天的義賣活動;此起彼落、爭氣熱烈的競購,讓會場的氣氛升溫起來,將法會推上另一波的高潮,感人的場面,令人動容。
在主壇上師代師為新皈依弟子做「皈依灌頂」,並為大眾做「大白蓮花童子及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後,眾人於共沐佛恩的法喜中,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