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如因講師.雅加達訊】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五至廿二日,〈大覺堂〉誠邀新加坡釋蓮萊金剛上師主持一系列法務活動。上師是第一次來雅加達,第一天晚上就與大家共修,並介紹佛教基本理念與正見,用種種的比喻講解因果及輪迴。

翌日,上師受邀到〈大音堂〉主持「馬頭明王護摩法會」及講解「個人護摩修持儀軌」。十八日的星期日下午二時正,上師在〈大覺堂〉主壇「愛染明王息災祈福敬愛超度護摩法會」,以及四天的「真佛密法講座」。這一系列活動由蓮手法師、蓮若法師護壇,並有眾講師、助教與眾同門善信護持參加。法會及講座都非常圓滿殊勝,座無虛席。

在「愛染明王法會」結束後,上師介紹「愛染明王法」為密教敬愛尊之一的種種殊勝功德,並且鼓勵大家,若持唸『愛染明王心咒』卅萬遍,能使修法更快相應。開示結束後,上師賜大家「愛染明王賜福灌頂」。是日,有五位新同門接受上師代師給予「皈依灌頂」。

連續四天的「真佛密法講座」自十九日(週一)至廿二日(週四),每日晚上七時正開始至十時結束。上師很詳細講解修持〈真佛密法〉的正見,裡面包含了修法的目的,以次第來解釋,從消除業障、自主生死,一直到見道、修道、證道;上師也講解修法與修行,證量與數量之正見。還有,何謂〈真佛密法〉?其修法過程,包含前行、正行、後行的祕密口訣。

每天開示後,上師都會給大家提問的時間;師兄姐們都很踴躍提問,個個均得到滿意的答案。這次的「真佛密法講座」全程參加者有六十五個人。參與講座的眾同門,均感收穫不淺;佛堂對於全程參加者發給「結業證書」,以資鼓勵。

有同門表示,參加了全程的講座,讓她對修法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也有了正確的見解,使她能夠更精進修持。另外,同門也表示,參加完這四天的講座,確實受益匪淺,明白事法與行法,並實踐在修行上,讓他有更深的覺受。

蓮萊上師的首次來臨,不但讓大家對修行有更深的見解,同門也更敬師、重法、實修。所有活動在大眾身心靈法喜充滿中,圓滿結束。

法會及講座結束後,同門與上師及法師們合照,感謝師佛、法會主尊及諸佛菩薩的加持,法流洋溢整個道場,全程法務圓滿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