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延新.瑪琅訊】二○一二年二月十一日至十二日,〈明觀雷藏寺〉啟建「金母替身法」暨「瑤池金母馬上有錢祈福增益護摩大法會」,敬邀來自東馬詩巫〈妙理雷藏寺〉釋蓮花盛法金剛上師主持兩天的弘法活動,特別在龍年新春為瑪琅的善信同門息災、祈福,並為〈明觀雷藏寺〉青少年組培訓新的接班人。

首日下午,〈明觀雷藏寺〉殿堂內傳出陣陣的歡聲笑語,湊近一看,原來是上師正在對青少年班進行培訓和排練。

傍晚後,殿堂內早已擠滿人群,法座兩旁是青少年法器組的座位,當中有司儀兼翻譯的映茴助教及青少年班唱誦組,台下的信眾們,除卅餘名來自瑪琅村鎮兄弟族同門外,其他還有各界善信、同門近三百名前來護持,現場爆滿、座無虛席。

六時許,殿堂門外響起劈哩啪啦的爆竹聲,隨即鐘鼓齊鳴,迎師組恭迎上師進入壇場。這一次的法會非常殊勝。上師從第一天第一壇修持「金母替身法」開始,送走了一切不好的事物、不利的事情,消除一切疾病和晦氣。第二天「瑤池金母馬上有錢祈福增益護摩大法會」是在傾盆大雨中進行,威猛的護摩火洶湧騰起,無煙的護摩火,非常殊勝。

上師法語開示闡釋,「瑤池金母」雖然是仙王,但祂是道家五方玄妙之氣,等於佛教的五方佛,與佛的地位相等,所以祂的地位是很崇高的。「金母替身法」,可以消災、解厄,在密教裡,「替身法」就是一種代替的作用;你有病業,把一切不好的事物,一切不利的晦氣,或受凶神惡煞的侵害時,你可使用「替身紙人」代替你,經過密法的修持,將紙人選「除日」燒掉後,這個替身就等於代替你受了詛咒、凶神惡煞,一切病業、一切災難也就隨著替身紙人送走了。所以「替身法」是解除槓頭、凶神惡煞或病業纏身的一個主要方法。

上師又說,一個人生病,有病就要看醫生,這是有形的病;如果是久病不癒的業障病,或受到槓頭、沖犯,凶神惡煞的侵害等,這是無形的病,在密教裡以無形的密法去修,對治的方法就是用「替身法」。

法會進入尾聲時,大雨隨之停止,主壇上師為十名新皈依者代師賜授「皈依灌頂」後,再為善信、同門賜「瑤池金母賜福灌頂」。殊勝的法會,在眾人共沐法雨中圓滿結束。

值得一提的是,法會第二天早上,筆者接到瑪琅Malang Post印尼文日報一位記者Zainal Arifin的電話,他喜出望外地告訴我,這次他在採訪中,他因好奇也報名了「金母替身法」,平時他每天早上起床兩腳乏力,不能馬上踏地走路,但,參加法會後第二天,他驚奇發現竟然很輕鬆地馬上行走自如了!兩隻腳一點也沒感到酸軟。他感到很奇怪,因他患上了這種病已有好多年,今首次參加報名「替身法」,竟頓然復原了,原來修密法是有如此的靈驗,真是不可思議。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