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登義助教.坤甸訊】印尼坤甸〈真德雷藏寺〉舉辦連續三天的法會。

第一天,於二○一二年五月十八日,舉行「不動明王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特邀請釋蓮鳴金剛上師主壇,由兩位法師、一位講師、一位助教護壇,有來自各道場理事、同門善信踴躍前來護持。晚上七時正,法會如儀進行,護摩火熾烈光明,大眾沉浸在護摩火、主尊及自身三者合一的強烈法流中,祈求清淨業障、病業消除、福慧增長、所求如願、冥陽兩利。法會後,上師開示「感應、相應的區別」及「相應的口訣」。是日,上師為大眾做「不動明王賜福灌頂」。

五月十九日舉行「大日如來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晚上七時正,護摩法會如儀進行;法會後,上師開示有關修法前的準備─時間、地點、目的、供品及燒香的起源。開示後,上師為大眾做「大日如來賜福灌頂」。已好一段時間沒下雨了,是日護摩後突然下起大雨。

五月廿日舉行「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水供法會」。祈求眾等清淨業障、病業消除、福慧增長、所求如願、冥陽兩利。法會後,上師繼續前一晚的開示:修法前的準備─大禮拜的方法、手印的解釋、法器的運用。開示後,上師代師為卅多位新同門做「皈依灌頂」,並為大眾做「大白蓮花童子賜福灌頂」。

感謝師佛及諸佛菩薩加持,法流洋溢整個道場中,三場法會均圓滿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