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飛上師於〈光明雷藏寺〉主壇「穢跡金剛護摩法會」

【蓮花延新.泗水訊】二○一二年六月十七日,是泗水〈光明雷藏寺〉建寺十六週年紀念日。在前一天六月十六日晚上七時,安排一場「穢跡金剛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恭請雅加達〈印尼雷藏寺〉住持釋蓮飛金剛上師主壇,蓮轟法師、蓮花秋錦講師、于孟助教、張敏助教,本寺國龍助教、元從助教護壇,還有〈印尼真佛宗密教總協會〉總主席劉月琴師姐蒞臨及各界善信大德同門、瑪琅區兄弟族同門前來護持,氣氛熱烈融合。

上師上了法座,法會開始,依次如儀進行;震撼人心的咒音,頓時攝召眾人融入在熊熊的護摩火光明之中,清除身心的業障,所求如願;參加報名眾靈之業障也得消除,往生佛國淨土,冥陽兩利。

法會後,上師用印尼語開示:強調持唸【地藏經】的功德,並引述因果報應的自然規律例子,續而闡述冤親債主所造成的討債等不如意之果報;還有墮胎引起水子靈所造成惡性的怨氣之果報等實例。

六月十七日早上十時,〈光明雷藏寺〉寺外早已停泊了許多的車輛,同門善信滿臉喜色;在角落場地上,Sunday Club兒童班的兒童們天真活潑,歡樂蹦跳,這一天正是〈光明雷藏寺〉建寺十六週年紀念日的大喜日子。

此日,主辦單位備有豐盛的午餐,Soto雞湯飯、馬都拉傳統的黑糯米雜錦之甜粥Bubur Madura、牛筋的TahuCampur、傳統的黃飯、霜淇淋等菜餚和飲料,令人看了眼花繚亂,垂涎三尺。

中午十二時,眾人用餐後,簡單隆重的慶祝會就此開始,司儀國龍助教先請〈光明雷藏寺〉領導蓮花法華師兄致詞表示:〈光明雷藏寺〉經歷了許多的風風雨雨的歷練,不知不覺已走過十六個年頭了,在這十六年裡,使我們想起了弘法的前輩們對雷藏寺所做出的奉獻。首先感恩台灣蔡水田上師、馬來西亞的鄭雁升上師、蓮花盛法上師、雅加達的蓮真上師及本寺住持蓮洪上師;還有多年來支持和愛護〈光明雷藏寺〉的師兄、師姐及同門大德,更不忘我們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的靈光加被,才有今天宏偉莊嚴的雷藏寺。大家都知道創業難,守業更難,在此,冀望年輕班能夠延續前輩們的足跡,推展法務,廣揚〈真佛密法〉的宏願,加強各項寺務活動,在住持蓮洪上師的督促下,大家團結一致,共同合作,盡心盡力,為延續真佛法脈,做出應有的貢獻,讓〈真佛密法〉的光芒,永照大地。

蓮飛上師也語重心長對年輕班道:「〈光明雷藏寺〉擁有出色的弘法人才,在此希望這一群的年輕班,要懂得「飲水思源」的含義,有這麼好的道場,千萬不可忘記前人的功績,護持《真佛宗》,繼承前輩們的宏願,勇往直前,讓真佛的花朵處處綻放。最後,祝願〈光明雷藏寺〉,寺務日益興隆,法務蒸蒸日上,廣度更多的眾生。」

接著,上師及〈光明雷藏寺〉領導帶領同門大眾一起放飛一○八個氣球到寺外空中,象徵著〈光明雷藏寺〉法務蒸蒸日上,寺務日益興隆,一切所求如願。

最後,Sunday Club兒童和成人自創隨興的遊戲,創造出數場令人開懷大笑的多項接力比賽,還有令人捧腹大笑的雙人夾球比賽等項目,皆大歡喜。

兩天的法務活動,在大眾充滿法喜中劃下了圓滿的句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