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延新.泗水訊】每年農曆七月十五日是中元節,在佛教裡主要是超度先亡、祖先、幽冥眾的節日。〈光明雷藏寺〉在中元節期間,均舉辦「中元普度大法會」。

二○一二年九月八日,〈光明雷藏寺〉舉辦「瑤池金母息災祈福超度護摩火供大法會」,由本寺住持—釋蓮洪金剛上師主壇,蓮花國龍助教率年輕班同門、瑪琅〈明觀雷藏寺〉蓮花映茴助教護壇,更有各界善信同門踴躍前來護持,全場二百餘名同門齊集一堂,氣氛熱烈。

這天,寺前廣場上特別擺放了一座六乘五公尺高,用紙精細製作的「地藏殿」,其精緻的做工,令人稱歎。而雷藏寺地藏殿內的往生位處,堆滿插上牌位的紙蓮花,如山如海;另一側的延生位則由上到下,分別排列著發心的大、中、小功德主牌位,一層又一層,整整齊齊排列著,整個雷藏寺全場呈現中元普度節日的景象。

晚上七時卅分,司儀國龍助教在鐘鼓齊鳴聲中,宣布法會開始。迎師組在『根本上師心咒』聲中,恭迎上師進入壇場。上師上法座之後,召請諸佛菩薩、敬禮諸尊,在持唸【瑤池金母定慧解脫真經】後,上師轉珠明加持,隨著「嗡。金母悉地。吽。」的咒聲,上師演化息災、增益、超度手印。

上師點燃護摩火,供品一一下爐,一剎那,火光騰空而起,熾熱清淨的火光,讓大眾觀想主尊、行者、護摩火三者為一體,進入金母火光三摩地。法會迴向為參加者及報名者消除業障;令大家身體健康,一切吉祥,所求如願;也令幽冥眾生,蒙佛光注照,超拔眾靈,接引往生淨土,陽冥兩利。

上師在開示中,闡釋瑤池金母與《真佛宗》及人間的因緣、道法與《真佛宗》的關係,並且還有講述破除業障、化解災難的一些持咒方法,以及報父母恩的方法。接著,上師簡單地介紹師尊傳授道家修持瑤池金母的「神水法」及其意義。

上師開示完畢,法會進入尾聲,蓮洪上師先代師為新皈依的弟子賜授「皈依灌頂」,接著為大眾做「瑤池金母賜福灌頂」。焚化特大紙製的地藏殿及紙蓮花為壓軸項目,明亮熾熱的火光,頓時沖入虛空,照亮十方界,讓光明普照受苦受難的幽冥眾生,安慰眾靈,以表孝思。

約十時許,超度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