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秋錦.雅加達訊】〈彩虹同修會〉於二○一二年九月四日至九日舉辦「梁皇寶懺暨地藏菩薩瑜伽焰口大法會」。恭請〈印尼雷藏寺〉住持釋蓮飛金剛上師主壇,並有六位法師護壇。其中蓮懷法師高齡九十仍能跟著跪拜,令人感佩。

法會於每日下午四時開始,一天拜兩卷,人潮天天爆滿。同修會理事們為每位功德主準備了法船,更為師公、師嬤特製了一條龍,法船上立了觀世音菩薩及寶塔;大大小小法船共有卅六艘,其中最大的一艘上面配備了壇城和同修場所,理事們的用心令人讚歎。

每晚拜完懺,上師都會解說懺文並開示,也請法師開示或請同門出來說自己的見證。最後一日的「瑜伽焰口超度大法會」如儀進行。法會後,蓮飛上師開示誦【地藏經】的殊勝功德,並舉例一位馬來西亞師姐的臉上皮肉會不停跳動,已十多年無法停止,在發願唸【地藏經】後就完全消失。〈彩虹同修會〉的一位師兄也出來見證,他有遺傳性高血壓,醫生開給他的藥是超高劑量,一般藥房很難買到且不能停藥,必須終生服藥;在聽從蓮雍法師勸告後,開始唸【地藏經】,唸了數月後,某一天他量血壓後發現血壓正常,心想不必吃藥了,但醫生說不可以,結果藥一吃下立刻昏倒,幸好沒事,直到現在都沒再吃藥,血壓正常,當然,【地藏經】仍是每天唸,這唸經功德真不可思議。一連六天的法會在上師為眾人做「地藏菩薩賜福灌頂」後,圓滿落幕。

在燒化令牌、蓮花、法船時,一位同門請來的攝影師(他是基督徒),對自己攝得的照片看得發呆,原來他拍到龍形火焰,感到很不可思議,以此可以證明,《真佛宗》真是最靈驗的宗派啊!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