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飛上師為大眾做「穢跡金剛賜福灌頂」

【蓮花延新.瑪琅訊】二○一二年九月廿三日,瑪琅Lembah Dieng區〈明觀雷藏寺〉啟建「穢跡金剛息災增益超度護摩大法會」。釋蓮飛金剛上師風塵僕僕甫從西雅圖返回印尼,便直飛瑪琅市應邀弘法。

這天,〈明觀雷藏寺〉殿堂擺設了三百張椅子,法座兩排是助教及青少年法器組座位,左右兩側設置延生位及往生位,佛壇前滿堆著廿五公斤裝的米糧、麵食、食油、餅乾等待發的援濟品。法會前,蓮飛上師輔導各執行工作單位就緒,司儀、唱誦帶領由映茴助教和David師兄擔任;有來自瑪琅村鄉兄弟族同門、各界善信、本寺青少年組等共同護持,氣氛熱烈。

下午一時正,鐘鼓、法螺齊聲響起,法會司儀宣布法會正式開始。接著,由青少年組成的迎師隊在悠揚莊嚴的『根本上師心咒』聲中,恭迎上師步入壇場。護摩火燒得很威猛,熊熊烈火將所有的供品送到天上,供養諸佛菩薩,將眾生的業力化為清淨。

上師在開示中介紹護摩主尊—穢跡金剛的由來,並講述在南海祭祀海神,把供品拋入大海和密教護摩火供的意義是一樣的。上師說,密教的護摩火象徵祭天,是把供品藉火天神的力量遞交給佛菩薩,即使供品不是很多,但經過觀想,由少變多,變成如山如海一樣,功德是很大的。

接著,本寺理事蓮花國山師兄向瑪琅五個印尼佛教團體—爪哇佛教、Cetya Sinar Tumapel、Ismoyo、Paramita、Walubi等代表分發援濟品。而後,蓮飛上師代師為新皈依者做「皈依灌頂」,並為全場大眾做「穢跡金剛賜福灌頂」。法會在『根本上師心咒』的恭送中,畫下了圓滿的句點。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