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蓮霞.巨港訊】二○一二年十二月廿一日至廿三日,巨港市舉行各寺廟菩薩出巡慶祝冬節,有來自雅加達、泗水、巨港的佛教、道教各寺廟團體,〈聖輪雷藏寺〉也應邀參加活動。

十二月廿一日,〈聖輪雷藏寺〉的壇城聚集了各寺廟的佛菩薩及神像,住持釋蓮元金剛上師主持同修「高王觀世音菩薩法」。同修後,上師為與會大眾開示【高王經】的由來:若把這部經唸滿一千遍的人,其所求皆能如願;《真佛宗》很重視這部經,因為它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希望大家經常持誦。開示後,上師為與會大眾賜灌「高王觀世音菩薩結緣灌頂」。

十二月廿二日晚上七時開始,各寺廟的菩薩坐上轎子出巡,到了最後一站,當大家放下轎子後,有一位師兄便從金母轎子下方爬過去,許多群眾見狀也跟著做,於是同門合力將轎子抬高,是晚,總共有一萬多人通過金母轎子,大家希望在金母的轎子下爬過去,能夠身體健康。

十二月廿三日,〈聖輪雷藏寺〉在〈水月宮觀音廟〉舉辦「高王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增益護摩大法會」。法會有來自雅加達、泗水、巨港市、道教的佛教、道教各寺廟,帶著他們寺廟裡的菩薩來〈水月宮〉參加《真佛宗》殊勝的護摩火供大法會。

〈水月宮〉廟裡供奉三寶佛、天上聖母、觀音菩薩、福德正神。自從二○一一年釋蓮元上師被邀請到〈水月宮〉舉辦「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後,得到各教派讚揚《真佛宗》的護摩火供大法會很殊勝,所以今年很多外地寺廟也來參加護摩火供法會。

法會結束後,各教派帶著他們的佛像金身繞護摩爐三次,在法喜充滿中,大家希望明年再來參加如此殊勝法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