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洪上師於〈光明雷藏寺〉主持「謝送太歲共修儀式」

【蓮花延新.泗水訊】二○一三年一月十五日(星期日),癸巳年新春前夕,泗水〈光明雷藏寺〉為迎接新春佳節,舉辦一年一度洗金身﹑送迎太歲儀式﹑點光明燈等系列活動。癸巳年正沖生肖:蛇﹑豬;偏沖生肖:虎﹑猴。太歲星君是地神中有力的年神,掌管人間吉凶禍福,為眾煞之主,顯示了太歲位元高權重,有「年中天子」之稱。

點光明燈,「燈」代表光明和智慧,一個人的運程有阻滯,是運遇黑暗,缺乏光明;可在佛前虔誠供養光明燈,祈求佛菩薩以佛的光明加持自己,消除我們無始以來的一切黑業障礙及心靈上的一切無明煩惱,使我們得到智慧、前途光明、身體健康、事事順利。此時,各寺廟也不例外,都會舉辦類似的佛教活動,為各界善信在這新的一年裡,避凶趨吉,保週年身體平安,一切如意吉祥。

邁入二○一三年,〈光明雷藏寺〉裝修﹑翻新、加寬壇城及設立「地藏殿」的竣工,正為二○一三年元旦送上獻禮,並由本寺常住釋蓮洪金剛上師親臨加持開光安座。

早上八時,本寺負責義工的青少年班﹑各地分堂同門﹑各界善信,紛至遝來,一瞬間,殿堂中擠滿了人群,特別是報名處的工作同門,忙得不可開交,報名參加法會的人潮不斷湧入。

約九時許,蓮洪上師主持「謝送太歲共修儀式」,在共修中,上師感謝壬辰年彭泰星君及所有諸佛菩薩過去一年來對大眾的護佑,榮歸虛空。隨後,洗金身活動開始,負責洗金身的同門師兄、師姐,在理事們安排工作及蓮洪上師親自指導金身的安座方位,於中午時分,按時就緒。之後,把洗淨的金身,一尊一尊抬上新的壇城,放眼望去,煥然一新,光彩明亮,給人一種全新的感受。兩側轉動耀眼奪目的光明燈,互相輝映。

接下來是癸巳年太歲—徐舜星君的迎請安奉儀式,主壇釋蓮洪上師奉請新太歲星君及壇城所有諸佛菩薩﹑護法神眾降臨,儀式如儀進行。儀式中並加唸【福德正神金經】﹑【太陽星君金經】﹑【太陰星君金經】。

蓮洪上師在祈福迴向中,迴向〈光明雷藏寺〉法務興旺、人事和合、廣度眾生;祈求〈光明雷藏寺〉地藏殿眾靈往生淨土;再祈求新太歲星君為參加者、報名者護佑全年健康,增添大家全年的財氣,且運勢光明、消災解難、貴人多助、小人遠離、道心堅固、福慧增長、一切圓滿如意。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