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延新.瑪琅訊】跨入癸巳年,東爪哇瑪琅市〈明觀雷藏寺〉首度舉辦一連三天兩壇大法會,三月廿九至卅日晚上舉辦「東嶽解冤謝罪法懺」;卅一日中午舉辦「五路財神息災祈福護摩法會」。並邀請臺灣〈溪湖同修會〉常住上師—釋蓮崇金剛上師主壇;來自雅加達〈印尼雷藏寺〉住持釋蓮飛金剛上師、蓮花秋錦講師及巴領旁蓮花張敏助教、本寺映茴助教護壇。此外,雅加達、坤甸、三馬林達、美裡達、岩望等分堂同門和瑪琅市及村鎮友族同門,共二百餘名同門善信前來護持,共襄盛舉。

 主壇蓮崇上師藉新的一年開始,祈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諸佛菩薩佛光加被,冀藉東嶽大帝為大眾解冤謝罪、罪障消除、消災息難。並把法會功德迴向給所有功德主及報名參加者,祈求諸佛菩薩的加持力,讓報名者、參加者身體健康、消災延壽、運途光明、人緣增長,諸事順利和吉祥。

法會在莊嚴的氣氛中如儀進行。本寺理事代表、同門代表首先後向主壇蓮崇上師敬獻哈達致最高敬意。而後,蓮飛上師以圓潤而清脆的唱誦聲帶領大眾,以虔誠的心進行跪拜禮,為自身往昔所做無名之罪障誠心懺悔。

上師在法語開示中說明,「東嶽寶懺」是很特殊的一種懺悔法。東嶽大帝掌管人間的命運,在進行禮懺時,行者必須列隊進入一道特製的「東嶽大帝解冤門」,在「解冤燈壇」接上光明燈後,隨即由主壇上師給予加持,方得圓滿告成。

卅一日中午一時,「五路財神息災祈福護摩大法會」在司儀秋錦講師主持下宣布開始。五路財神法相安置於護摩壇場中央。

護摩後,蓮崇上師說五路財神分別是:中央財神|瑤池金母化身王母娘娘;東路財神|蔡倫;西路財神|岳公武帝;南路財神|鄧通;北路財神|有大威神力的日光童子。上師說,密教除了有黃財神、紅財神、綠財神、黑財神、白財神,又有中路財神、東路財神、南路財神、西路財神、北路財神,共有十位財神。但大家仍應以實修〈真佛密法〉為主,修身、口、意清淨為切要,且還要懂得供養,供養大,福分也就大,有捨必有得。

上師在法語開示中,將他與五路財神的因緣向大家詳細地解釋;並且提到在密教裡準提佛母與東嶽大帝是莫逆之交。最後,上師又循循善誘教導大家,密宗行者在修行中,要用「善心」感應天地;要用「孝敬」報答父母;要用「修心」報答三寶;要用「感恩」報答師長。是日法會吉祥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