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洪上師主壇「高王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大法會」

【蓮花延新.泗水訊】清明節是祭祖、掃墓紀念祖先的節日,在這期間,各寺廟都有祭拜、唸經等不同方式的超度活動。《真佛宗》是以密法誦經、持咒等儀式進行超度法會的活動。

二○一三年四月七日中午一時,泗水〈光明雷藏寺〉啟建「高王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大法會」。由本寺常住釋蓮洪金剛上師主壇,本寺國龍、施安兩位助教護壇。此外,各界善信同門等,約二百人眾前來護持,氣氛熱烈,座無虛席。

主壇上師在禮敬壇城、加持延生位、往生位之後上法座。此時,由三位同門向上師敬獻哈達,表示最崇高之敬意。

法會如儀進行,主壇上師點燃護摩火,演化超度大手印,在『高王觀世音心咒』的咒聲中,供品一一下爐,熊熊的護摩火光大放光明,照亮著全場,法流充滿,燒盡眾等的黑業,解脫煩惱,靈體光明。上師把法會功德迴向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常轉法輪、不入涅槃;並祈請護摩主尊高王觀世音菩薩,加持報名者及參加者身體安康、道心堅固、福慧增長、疾病消除,息(息災)增(增益)懷(敬愛)誅(降伏),所求如願;再祈請高王觀世音菩薩,佛光普照,超拔眾靈往生清淨佛國。上師說,【高王觀世音真經】是《真佛宗》最尊崇的經典,具有『七佛滅罪真言』的咒力。所以持誦此經具有不可思議的法力。上師勉勵大家要虔誠的唸,用心的唸,有了感應,唸滿一千遍【高王經】必定有大效驗。

是日法會吉祥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