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美麗.坤甸訊】印尼〈真德雷藏寺〉在二○一三年四月八日至十四日,舉辦三場大法會。本次活動邀請來自加拿大住持釋蓮鳴金剛上師與釋蓮熅金剛上師,同時由法師、講師、助教,及各道場理事、同門善心大德前來護持。二○一三年四月八日至十二日舉辦「梁皇寶懺法會」,每日拜兩卷。這五日的每一晚法會結束後,主壇上師皆為大眾法語開示,內容都是有關懺本所講的經文含義。

二○一三年四月十三日舉辦「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息災祈福超度增益法會」,參加法會者大約有三百人。法會後,上師在開示中提到了佛法在生活上的存在與作用,上師以「無常」勸勉與會大眾,人活著時能擁有一切,但往生後卻帶不走任何東西,只有業障隨著我們。而後,由蓮熅上師為大眾做「南無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祈求本尊放光加持,消除業障、福慧增長。

二○一三年四月十四日舉辦「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增益敬愛護摩大法會」,參加法會者大約有五百人。與會大眾在主尊與自身合一的強烈法流中,祈求業障與病業消除、福慧增長。

法會後,上師在開示中說,〈真佛密法〉是真實存在的,上師強調,在日常生活裡可以幫助自己解脫煩惱的,就是佛法。在這七日的法會開示中,兩位上師時常講到所謂的業障與因果的概念。法會結束後,蓮鳴上師代師為二十多位新同門做「皈依灌頂」,隨後上師為大眾做「南無大白蓮花童子賜福灌頂」。法會圓滿結束。

感謝師尊及諸佛菩薩加持大眾,「梁皇寶懺、地藏王菩薩瑜珈焰口、護摩火供」圓滿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