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蓮霞.巨港訊】二○一三年三月廿八日〈聖輪雷藏寺〉舉辦「高王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大法會」。

是日晚上法會前,由釋蓮元金剛上師為一對新人福證,新人正是上師的女兒。法會在八時準時開始,由來自美國西雅圖的釋蓮潔金剛上師主壇,蓮元上師護壇,還有來自臺灣的蓮惺教授師、來自美國西雅圖的九如法師以及〈聖輪雷藏寺〉眾法師護壇,並有參加者、同們善信大德三百多位前來護持。

當梵音響起,主壇上師演化息災、增益、超度大手印,護摩火焰燃燒旺盛,大眾隨著咒音入三摩地。法會後,蓮潔上師賜師尊的畫寶給兩位新人,並為十多位新同門做「皈依灌頂」及為大眾做「高王觀世音菩薩賜福、持咒灌頂」,法會吉祥圓滿。

三月廿九日,〈聖輪雷藏寺〉在〈奧比大酒家〉廣場「舉辦紅財神息災賜福求財藏密式護摩大法會」,莊嚴的護摩壇城,大包大包的供品整齊地排在兩邊的桌子上,紅財神安在大紅米盤上,十分莊嚴、可愛,同門、善信大德紛紛將錢幣插在米盤上,祈求紅財神賜財賜福。

法會由〈聖輪雷藏寺〉主持釋蓮元金剛上師主壇,釋蓮潔金剛上師護壇,並有蓮惺教授師、九如法師、坤甸〈真德雷藏寺〉、〈寶音同修會〉的蓮令法師、三口洋〈三尊雷藏寺〉、蓮藕市〈圓務雷藏寺〉的蓮泰法師、〈聖輪雷藏寺〉的蓮菩法師、蓮霞法師、蓮最法師,還有來自英國、馬來西亞、峇里島、〈棉蘭雷藏寺〉、雅加達〈印尼雷藏寺〉、占碑〈圓果雷藏寺〉、〈圓相雷藏寺〉、巨港〈聖華堂〉及各道場堂主、同門、善信大德,共六百多位參與盛會。

下午二時,法會開始,莊嚴的迎師組迎接主壇上師,上師在上香後,帶領大眾做觀想大禮拜,並加持疏文、供品,供品由兩位上師加持,法師、同門排兩邊接力從內壇傳到外面放入護摩爐,護摩火焰興旺上升,此時天氣開始轉陰暗下小雨,護摩火卻仍然燒得很旺,供品一一迅速燒化,此時,雨才開始停止,大眾輕安入三摩地。

法會後,主壇金剛上師帶領大眾長跪合唱「請佛住世文」,祈院師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大轉法輪。

上師說,大家都知道紅是代表吉祥、賜財福,所以,今天有很多同門都懂得穿紅衣衫。上師祈求師尊、紅財神、佛菩薩加持今天所有參加法會眾等,身體健康、所求如願。

會後,上師代師為新同門做「皈依灌頂」,為大眾賜授「紅財神賜福灌頂」。在享用過美味佳餚後,大眾帶著歡喜心不捨離去,法會圓滿吉祥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