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延新.泗水訊】泗水〈光明雷藏寺〉殿堂中燈光燦爛,兩旁自轉的光明燈熠熠生輝,更是莊嚴和肅穆。二○一三年四月十七日,本寺特別舉辦「白度母息增懷誅護摩大法會」,敬邀來自加拿大釋蓮拂金剛上師主壇;本寺住持釋蓮洪金剛上師護壇。有來自瑪琅「增明堂」、「明觀雷藏寺」同門師兄姐及各界善信同門等踴躍護持,熱鬧非凡。

是日晚上七時卅分,法會開始,司儀Purnama師姐先介紹上師,隨後,主祈者向主壇上師敬獻哈達致最崇高敬意。法會如儀進行,在鏗鏘而有節奏的『白度母心咒』咒音迴盪整個殿堂|「嗡。咕汝耶。梭哈」,伴隨著咒音,上師演化優美的手印,現場法流充滿;此時,熊熊瑰麗的護摩火非常旺盛,與會大眾一心觀想自身、本尊與火三者合一,燒掉自身業障。

上師在總迴向時,迴向給法會功德主、法會報名及參加眾等—身體健康長壽、家庭圓滿、地水火風災難皆消除、諸事順利、如意吉祥;加持幽冥眾等得到超度解脫、靈體光明清淨、往生淨土。

蓮拂上師在法語開示中勉勵與會大眾,真佛行者就是要守三眛耶戒,還要守五戒、行十善,誦讀「密教十四大戒」及「事師法五十頌」,並強調守戒是清淨本來的佛心,如此在修行上才能有成就。上師再次強調,世間無常,人生短暫,密教行者一定要精進修行,因為修行是人生最大的目標。開示後,蓮拂上師為眾等做「白度母賜福灌頂」,法會吉祥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