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秋錦.雅加達訊】二○一三年四月一日至三日《真佛宗》印尼〈彩虹同修會〉啟建兩壇「東嶽解冤謝罪法懺暨五路財神護摩大法會」。恭請來自臺灣的釋蓮崇金剛上師主壇,〈印尼雷藏寺〉住持釋蓮飛上師護壇,並有〈彩虹同修會〉住持釋蓮雍法師、講師、助教及眾同門護持。

一連三天的法會皆在晚上八時開始,由於「東嶽法懺」的報名方式較特別,必須填寫個人疏文,還得押印,又有各式符令的填寫,因此,報名組的義工都忙得不可開交。為應法會所需,主辦單位精心製造了一座解冤門,內部附設噴霧器,讓人在通過解冤門時,不但可觀想佛光注照解冤釋愆,還有甘露灑下清淨罪業。

法會在迎師組恭迎主壇上師、護壇上師及法師入壇城後揭開序幕,一切儀軌按《真佛宗》法事進行,入懺時由蓮飛上師帶領唱誦,蓮崇上師帶領大眾跪拜。蓮飛上師唱誦的曲調新穎,不同於一般的調子,多數同門跟不上,只好專注於跪拜,但是第二天大家就能夠跟著唱了。法會結束後,先由蓮飛上師開示,上師公布〈宗委會〉將籌款出版師尊金句文集,發售「七寶如意發財樹唐卡」,希望大家贊助。此外,〈印尼大燈文化〉將在六月初於雅加達〈印玻里奧大商場〉舉辦書展,九月底有全國「密法生活營」在雅加達舉行,希望大家踴躍參與護持。

接著由主壇蓮崇上師開示,上師告訴大家,師尊在去年底的「焰摩天護摩法會」上開示,東嶽大帝即泰山府君,亦即焰摩法王的化身,而焰摩法王的天界比忉利天更勝出、更高,因此我們拜「東嶽法懺」絕對有傳承加持力。「東嶽法懺」雖非最高的法,但確是最直接的法,而且感應殊勝,只要大家誠心懺悔禮拜,在過解冤門時把自己觀想與所有的祖先、冤親債主都一起通過,即可解冤謝罪得清淨。在上師開示完後,上師帶領大眾依序過解冤門,並以金剛鈴為大眾做加持。法會吉祥圓滿。

第二天晚上仍然是拜「東嶽法懺」,大家已有經驗,禮拜時駕輕就熟,也因此更加用心拜懺。拜完懺就有同門出來見證,敘述她在法會中所見到的異象。上師帶領大眾過解冤門,為大家做加持時,特別分給每人一個五路財神紅包,讓大家驚喜不已。

第三天晚上是「五路財神護摩火供」,主辦單位特別製作非常精美高貴的供品,酒與香水擺滿整張桌子。當護摩火熊熊燃起,大量的護摩木及供品一一下爐,主壇上師流暢地演化手印,時而拿起五色招財旗舞動,又不停供酒、供香水;整個護摩過程莊嚴緊湊,快捷利落,圓滿完成。聽了兩位金剛上師的開示後,主壇釋蓮崇上師給大眾做「五路財神賜福灌頂」,三天的法會圓滿落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