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元上師主壇「準提佛母護摩法會」,加持護摩木。

【釋蓮霞.巨港訊】二○一三年四月廿五日適是準提佛母佛誕,〈聖輪雷藏寺〉特舉辦「準提佛母息災增益超度護摩大法會」,由住持釋蓮元金剛上師主壇,蓮霞法師護壇,並有來自各地同門近三百餘位參與盛會。法會在晚上開始,參加善信大德熱心供養。主壇上師陞護摩法座,法會如儀進行,大眾隨著「嗡。者隸主隸。準提。梭哈。」咒音及旺盛的護摩火焰,入三摩地。

法會後上師開示,「準提佛母」就是七俱佛母,也有人稱準提觀音;「準提」二字的含義就是清淨無比,由於是蓮華部諸尊之母,故有佛母之尊稱,是七百億尊佛菩薩之母;由於準提佛母有十八隻手、有三目,法力威猛,密號是「最勝金剛」。在佛母的第三眼之中,密宗行者要修第三眼,一定要觀想佛母的第三眼,放白色大淨光,照射自己的第三眼(天心部位),直到自己的天心部位發麻。修「準提佛母法」,是能消業障增智慧。

開示後,大家唱生日歌、切蛋糕,上師為大眾做「準提佛母賜福灌頂」,法會吉祥圓滿結束。

三月十八日舉辦「真佛寶懺」,由主持釋蓮元金剛上師、蓮霞法師唱誦懺文,帶領大眾拜懺,眾同門皆歡喜禮懺。

拜懺後,上師開示,行者可以在自己生日的那一天修法、唸【真佛經】迴向給自己,可消災解厄。師尊在書上多次提到,有弟子勤勞修法,每天唸【真佛經】,每每都能得到感應的事。有一位師姐很勤唸【真佛經】,子宮癌就因此消失了!

在上師的法語開示及勉勵後,人人得法喜,法會吉祥,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