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洪上師主壇「高王觀世音菩薩法會」,護摩火旺盛、特別。

【蓮花一敏.巴布巫里市訊】二○一三年十二月二日〈圓弘堂〉恭請泗水〈光明雷藏寺〉常住釋蓮洪金剛上師主壇「紅財神護摩法會」,有〈圓務堂〉的andi助教、本堂的仙龍助教、張敏助教護壇。在小小的佛堂大殿裡,居然坐滿了將近百名真佛弟子,參與這場殊勝的法會。

當晚護摩後,上師於開示時特別告訴與會大眾,對紅財神一定要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對師尊所教導的佛法也要有百分之百的信心,一定要認真去修,不可以偷懶!只要我們皈依師尊,就不是世俗人了,我們是真佛行者,至少要一日一修。行者要用歡喜心去做任何事情,用歡喜心修法,也要有慈悲心、菩提心,不單單是自己好、自己有福,也要讓大家都好,讓大家都有福,這樣才容易跟財神相應。

供養財神、地神,必須要以財神喜愛之物,以最歡喜的心去做供養,如此才容易相應。上師鼓勵大家,歲數越來越成長,修法也應該要越來越進步。最後,上師為與會大眾做「紅財神賜福灌頂」,結束了當天的法會。

十二月三日,舉辦「高王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是次的護摩火特別旺盛。護摩後,上師開示,高王觀世音菩薩可以「賜福、息災、增益、敬愛、降伏」;上師鼓勵同門要多瞭解【高王經】的意思,如此,唸經才會更加專心,也才會明白「常樂我淨」、「有緣佛法」的理趣。我們有緣得遇佛法,一定要用心學習,用快樂的心去體會佛法的意境。

當遇到挫折時,要學習轉化,往好的方面想,保持平靜心,知足常樂。此外,真佛行者一定要時時觀想師尊住頂,與師尊合一。

上師勉勵大家,學習佛法並不是要等到老了才來學,請看看現在罹患中風的人,其實並不全是老人,大家要從中明白「無常」的道理,【高王經】裡所謂的「有緣佛法」即是「與佛法有緣」,既然有緣,就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法緣得來的不易。

當行者很認真地修法,雖然錢財或貴人沒有很快出現,雖然沒有馬上就改善不好的環境,但這並不表示沒有收穫;因為,修法可以得到佛光注照,可以得到師尊、佛菩薩的加持,行者的業障就會漸漸消除,福慧就逐漸增長,那才是無價的寶藏。

十二月四日,舉辦「長壽佛薈供息災祈福敬愛超度法會」,當晚,「薈供法會」壇城前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讓人食指欲動。是日法會準時開始,並依照真佛儀軌順利進行。

法會後,上師開示:為什麼需要長壽?因為密教從修法到成佛,需要很長的時間,更需要健康的身體,所以,必須長壽;若有了長壽,就要更認真修行。

上師亦詳細講解「三光加被」的細節,「三光加被」可以讓行者的身、口、意變清淨,讓身體如水晶般透明,如此就容易召請佛菩薩合一,就可以洗滌我們無明和無始以來的業障。

此外,行者不要隨便在壇城前發誓!上師舉例,有些人在病痛的時候發誓,一旦病好了就忘得一乾二淨,如此言而無信,就很難和佛菩薩感應,有時甚至還會因而招致不好的因果。

再來,行者要學習做一個「好人」,真正的「好人」跟「菩薩」是沒有分別的,因為,真正的「好人」不會生氣、沒有分別心、不為自己只為眾生(無我)。受菩薩戒的同門披上這身戒衣,就是在提醒自己要做一個菩薩,成就菩薩就從學習做一個「好人」開始。

開示後,上師先為八位新皈依同門做「皈依灌頂」,而後,再為大眾做「長壽佛賜福灌頂」,結束了一連三天的殊勝法務。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